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lol10.7版本改动:猴子盖伦和梦魇是最大受害者

2020-03-26编辑:玩好游戏
10.7版本改动分析:猴子、盖伦和梦魇中单是最大受害者

英雄联盟的首席游戏设计师 Mark "Scruffy" Yetter 在个人推特账号中表示,游戏将在下一个版本中针对一些英雄进行加强以及削弱。而这一次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齐大圣,孙悟空。

悟空经历最近的重做之后,成为了ban&pick 名单的常客,因为他实在是太OP了。尽管他在发表重做当天就通过补丁得到了一定的削弱,但是在当前版本,仍然无法阻挡齐天大圣驰骋于召唤师峡谷。目前他可以出现在上路,中路和打野三个路线,但是更多的玩家会喜欢用悟空去打上单,自从体会了他在重做之后的可怕,拳头决定在即将到来的10.7版本中对其下狠手进行削弱。

同时盖伦在经历了他的E技能(审判)重做,(盖伦的E技能可以根据攻速的增长而得到进一步增强,在游戏中出现了很多三项,攻速鞋的出装。)让众多玩家对此感到头痛,于是他和悟空一样。出现在了在设计师的削弱名单当中,但是除此之外,他们并没有要在其他方面对盖伦下狠手。根据数据调查,盖伦和悟空由于他们在当前版本十分OP,在上单玩家的选择当中他们位于第一和第二位,同样也保持着最高的胜率。因此过于强大的盖伦,在10.7版本已经确定将会得到削弱。

10.7版本改动分析:猴子、盖伦和梦魇中单是最大受害者

Scruffy设计师同时还宣布了对于一些当前版本中相对弱势的英雄的加强,同时也让人有些意外的选择了削弱梦魇中单。(请参考上图)

根据调查,梦魇已经统治了排位赛有一段时间了,通过知名网站opgg的数据显示,他的胜率竟然有54%,接近六成的玩家会选择梦魇,他的出装几乎都集中在物穿装备上,再加上同符文的搭配可以减少他大招的CD,这样的打法让他真正意义上成为了召唤师峡谷当中,诸多召唤师的"梦魇"。

下一位将会被增强的英雄同样让我们有些意外,她曾在多个版本被连续削弱,那就是阿卡丽。

在她经历了重做以及被削弱之后,不论是在排位赛还是在职业赛场上,关于阿卡丽的讨论从来没有停止过。目前的阿卡丽,她在重新登场时所拥有的一些机制都已经不见了,比如说:在防御塔下可以进入隐身状态,吸血,小幅度的晕眩,和当她使用W技能时会增加移动速度。具有这些特质的阿卡丽绝对是集拳头爸爸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孩儿,同样她也没有让老父亲拳头和设计师们失望,她成功的在当时主宰了召唤师峡谷的上中两路。经历了一段时期的低潮,现在是时候让她重回战场了。

还有一位让我们感到有些意外的英雄是锐雯,她的强大对于站桩法师和ADC来说无疑是噩梦一样的存在。一旦锐雯在初期就拿到了优势,她将会是峡谷中最恐怖的存在之一,尤其是当你没有位移技能的时候,你可能连眨眼都来不及。想要逃离一个被喂得很肥的锐雯的魔爪是一个相当困难的事情,尤其是她的全身上下自带Q和E四段位移的情况下,更是无路可走。

拳头还准备增强一些最近不是很显眼的英雄,比如说:狗头,加里奥,崔神,赵信。他们这几位老哥都在召唤师峡谷消失好一阵时间了。

虽然最终的削弱和增强名单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是很明显拳头公司在这一次版本更新中瞄准了一些不是很起眼的上单和中单英雄进行调整。

10.7版本将于下周三,4月1日愚人节当天更新,届时还会有新的愚人节皮肤节一同登场,请大家拭目以待。(美服更新时间为4.1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