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辅助型肉盾 DOTA2死灵飞龙维萨吉进阶攻略

2020-03-26编辑:网络

   在DOTA2中维萨吉技能cd短伤害高,3人路的霸主,被动的存在使得维萨吉不容易被秒杀,佣兽的伤害和控制都十分强力。那么怎么玩好这个英雄呢?今小编带来的就是维萨吉的英雄分析。

  一、英雄背景

  英雄介绍

  面目狰狞的石像鬼庞大的身影蹲坐在狭窄迷宫的入口,永恒地凝视着通往往生之境的路径。无论走兽还是飞鸟,人类还是怪物,一切服从生老病死并选择进入冥府的生物终有一天会经过它们的面前。对于一个离开肉体的灵魂而言,一旦做出了穿过死亡幕帘的决定就再无回头之路。不过总有一些不安分的灵魂凭着智力或机巧,借着偶然的契机得以从天国或是地狱逃离。这时候,令人胆寒的石像鬼维萨吉,承载死灵飞龙不朽灵魂的形体,就会被派遣出去寻回他们。维萨吉精明强干又冷酷无情,不受死亡或是疲倦的支配。它无休无止、毫不留情地追踪它的猎物,一心只想摧毁一切逃亡灵魂的藏身之处。谁敢嘲笑冥界的法则,谁就永远不得安宁。虽然亡者的确可以被复活,但他们迟早会被维萨吉找到,并且遣送回他们本来该在的地方。

  二. 英雄基础属性

  基础属性

  生命:568

  魔法:312

  力量:22(每等级 2.4)

  敏捷:11(每等级 1.3)

  智力:24(每等级 2.5)

  初始攻击:45~55

  初始护甲:-0.46

  攻击范围:600

  视野:(白天/黑夜)1800/800

  移动速度:290

  弹道速度:900

  施法前摇/后摇0.4/1.1

  攻击前摇/后摇0.46/0.54

  基础攻击间隔1.7

  英雄成长性如下图:

  英雄属性分析:

  维萨吉的初始数据中规中矩,法师中相对较高的血量,还算过得去的攻击(说的就是你,影魔!)其他的数据都还算正常,一个标准的法师数据。需要注意的是这货的施法后摇,扔完技能要赶紧冲上去,够多点一下了,不要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原地后摇上。成长来说,可怜的敏捷成长,却有着高爆发法师中较高的力量成长,这关系到他的定位——肉,将在后面讲解。智力还算够用,就这样吧。

  三. 英雄技能及分析

  黄泉颤抖

  维萨吉吸取目标单位的移动和攻击速度,自身获得等量加成。

  施法距离:600

  魔法消耗:70/80/90/100点

  施法间隔:10秒

  等级1 - 降低目标64%攻速和32%移速;自己提升等量的攻速和移速,持续3秒。

  等级2 - 降低目标64%攻速和32%移速;自己提升等量的攻速和移速,持续4秒。

  等级3 - 降低目标64%攻速和32%移速;自己提升等量的攻速和移速,持续5秒。

  等级4 - 降低目标64%攻速和32%移速;自己提升等量的攻速和移速,持续6秒。

  维萨吉关键技能之一。看到是多少了吗?降低对方64%攻速和32%移速。而自己提高也是这么多!需要注意的是,提升的数据只与自己的数据挂钩,不是对面降多少自己就升多少的。这个技能扔到对面后期身上,就让他足足少了一半的输出。32%的移速也是减速技中比较不错的,追杀时给一个。

  技能分析:

  从一级开始就能造成巨大的移动速度差,追杀逃生性价比优秀。4级时由于CD仅为10秒,配合之前6秒的减速及走位很容易等到下一个减速。如果有冰甲、冰眼或己方英雄配合可做到不间断减速。

  这个技能还有一个巨大的用处,就是磨血。技能的施法距离是600与自身的攻击距离相当,也就是说给上这个技能一定能点到人。那么,抓住对方被减速的机会,点他。这个可能打出的伤害,是很高的,能给对方很大的压制。而对方即使想还手,自己的攻速被减,也点不过你的。

  减速的最大作用是为佣兽及队友提供输出环境,队友控制能力较差时可以前期加满。队友有一定控制能力或面对贫血阵容时前期一两级已足够。而加速最大的意义则是逃生..这也是前期必点一级黄泉颤抖的原因。集控制与逃生于一体,这样的神技还有什么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