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沙漠中的王者 DOTA2英雄沙王进阶攻略

2020-03-26编辑:网络

  DOTA2中沙王这个英雄有不错的先手能力和Gank能力,装备跳刀之后团战能打出非常高的爆发,沙尘暴的存在使SK有一定的生存能力。今让我们走进沙王的进阶攻略吧。

  一.故事背景

  闪烁荒原的沙漠是有知觉的活物,它与自我对话,思考着只有这广阔的沙漠能包容的思想。当它必须要寻找一种和那些有限的存在交流的方式时,它解放了一块它的碎片,填入一块由狡猾的卡尔丁灯神创造的魔法甲壳中。这个存在称它自己为克里瑟历斯,意为"沙之魂",不过世人都称他为沙王。沙王那巨大蛛形生物的外形源自闪烁荒地那些渺小但无处不及的居民,这身形真实地展示了他残忍的天性。沙王无法与赐予他生命的无限沙漠分开,他是这片沙漠的守卫者、战士、使节。

  二.基础属性

  生命值 492

  魔法值 208

  射程:近战 128

  移动速度:300

  攻击 43 - 59

  力量 18( 2.6)

  敏捷 19( 2.1)

  智力 16( 1.8)

  攻速 1.43 19%

  护甲 3.0

  攻击前摇/后摇 0.53/0.47

  施法前摇/后摇 0/0.51

  成长属性如下:

  三.英雄技能及应用分析

  掘地穿刺

  沙王钻入地面挖掘隧道前进,穿出地面时伤害并眩晕上方的敌方单位。

  等级1 - 造成100点的伤害,最大挖掘前进距离350,魔法消耗110点。

  等级2 - 造成160点的伤害,最大挖掘前进距离450,魔法消耗110点。

  等级3 - 造成220点的伤害,最大挖掘前进距离550,魔法消耗110点。

  等级4 - 造成280点的伤害,最大挖掘前进距离650,魔法消耗140点。

  眩晕时间2.17秒

  施法间隔11秒

  伤害类型:魔法伤害

  应用细节:定位了沙王这个英雄是个完美的先手英雄的整体基调的技能,稳定的控制性,无视地形的前进效果,不俗的AOE伤害,完美技能的典型代表,如果说还有什么美中不足的话,就是大家需要特别注意一级的掘地穿刺350码的距离并不是很远,先手时要控制好时机。

  另外沙王的掘地穿刺也是不锁定目标的,所以特别提醒大家最好不要点击地方英雄施放,这有时会造成空插,但优于背锅强的是沙王的掘地穿刺的刺宽范围略大,同时刺位移伴随人位移几乎是瞬间的,所以被没有背锅强那么容易空插,只是在技能等级低时需要非常注意,同时加以些微预判的点地板施放,可以让你更容易控制到多个敌人,更容易刺到敌人的背后位置。同时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在一些关键时刻,无视地形的位移效果是可以拿来救命或者追杀的神级秀操作技能。

  沙尘暴

  持续施法 - 沙王制造一起可怕的沙尘暴,伤害敌方单位的同时隐匿沙王自身。沙尘暴结束后,沙王会短暂保持隐身状态。

  等级1 - 造成25点/秒的伤害,1.5秒的退出隐身时间。作用范围275。持续时间20秒。

  等级2 - 造成50点/秒的伤害,1.5秒的退出隐身时间。作用范围325。持续时间40秒。

  等级3 - 造成75点/秒的伤害,1.5秒的退出隐身时间。作用范围375。持续时间60秒。

  等级4 - 造成100点/秒的伤害,1.5秒的退出隐身时间。作用范围525。持续时间80秒。

  等级1: 魔法消耗60点,施法间隔40秒。

  等级2: 魔法消耗50点,施法间隔30秒。

  等级3: 魔法消耗40点,施法间隔20秒。

  等级4: 魔法消耗30点,施法间隔10秒。

  伤害类型:魔法伤害

  应用细节:沙尘暴技能的使用有多种多样的用途,在79版本中沙尘的伤害获得了提升使这个技能进一步加强。主要的几个效果第一是可以作为一些时刻保命的关键技能,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持续施法的过程中,对方的非限定性可以点地板施放的范围控制技能会打断沙尘暴的效果,所以在现在无论沙尘暴几级都可以在中断施放后获得1.5秒隐身效果的情况下,有些时候为了逃跑施放一下沙尘暴后立即逃走可以获得很好的效果,特别是向对方认为的反向移动再配合掘地穿刺往往可以轻易秀出绝地逢生;第二就是作为一个AOE效果来使用,无论是对线时埋沙恶心对手,还是刷线,或是在团战中提供一定AOE伤害都是非常理想的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