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OTA2死亡先知均衡性攻略 大招高利用率打法

2020-03-26编辑:网络

  这些高端局和职业局执行力强,基本二十分钟就可以大概看出比赛的结果了。并且如果压制做得好,很不容易翻盘。这时候有一个集团战,对线,推进,肉盾的推进型中单走入了人们视野,那就是死亡先知(dp)。当前版本dota职业赛场上很多时候这是一个非ban既选的英雄,优势和均势的时候一开大招,对手看见你只想跑。虽然这个英雄胜率只有百分之48,但是并不影响死亡先知职业局和高分局远高于这个胜率并大放异彩。紫猫刚出的时候路人局也只有百分之44胜率但是几经削弱,所以我认为路人局的死亡先知还需要开发。自己水平超凡,有时候也爱玩这个英雄。于是整理了一些死亡先知的上手攻略。

  首先要想玩好一个英雄,你要想他的强势期和优势是什么,扬长避短。就比如你肯定不会想和一个幽鬼美杜莎拼大后期,或者看见出到跳刀暗灭的圣堂刺客绕着走。比如上期狼人的攻略我说过,狼人的优点是对线能力和打野能力。前中期单兵作战能力强并且可以带节奏,召唤物处理兵线**制最终赢得比赛胜利。但是大后期乏力,我们必须尽量快点结束比赛。那么同理,我们如果想玩好dp,必先研究dp的特点。

timg (3).jpg

  dp没有人爱玩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这个英雄的补刀抬手真的是太不舒服了!因为她攻击前摇十分的长,dota1更过分那个弹道还要在空中拐拐弯。我一开始选的时候也觉得这什么破英雄,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个英雄真香! 虽然抬手长,但是高射程高攻击。总体来说是个优秀的模型。只要基本功够好,前期绝大多数人补刀补不过,玩过卡尔的选手应该都知道,对线期虽然抬手很重要,但是攻击力射程才是硬道理!

  dp身板对线期强、技能屌。前期对线,打当前版本热门的影魔、紫猫或者传统中单蓝猫火猫圣堂这种前期无位移的主3,吸血持续伤害很高并且能给自己回血。别人的技能是伤害你,你的技能又有伤害又加血并且对方移速。那么请问吸上了对a谁赢?并且我可以负责任的说dp攻击前期高于这些英雄,射程远。注意抬手的情况下,补刀点人都是打得过的。并且sf,蓝猫火猫紫猫的技能有经验的话都是能躲的,即使躲不掉,一般情况下他们也打不过。

  如果是打前期有位移或者变相位移(不好吸)的英雄如黑鸟、女王的话,改变加点主1副3推线打野。前期加不加沉默看个人,最多一级。推了线去控f ,夜魇为例,下野区河道55a一下控f。奇数分钟推了线可以去拉野,52a一下下面的55或者54a上面的往左上跑(如图)。到了6如果对手去gank了可以开大拆中塔,如果对手顶线没机会开大把矿挖了。结合aoe很好清当然如果你甘于奉献全给大哥也可以,堆的野嘛谁都想要。dp第一个大看情况打野,这是我个人开发的打法!所以看到这个帖子的你,看到就是赚到!如果是线优,还是推荐线上压人,并且去野区找对方中单!不推荐这样玩!

timg (2).jpg

  dp和狼人一样,不仅作战能力强,并且是推进英雄。尽管强度极高,有一定后期能力,但是强势期压制上高才是关键!不建议拖着。当前版本推进能力很重要,因为推进的主动权掌握在你这边!抓了一两个人,然后开大拆塔,在压制做得好装备领先的情况下。再配上一两个救人的工具人(如神谕戴泽)是无解的!

  玩法:线上打出线优势。对线强,大概率是优势。没有优势推线打野补,有aoe能补。中期有大最好开5找节奏。或者直接推塔。大招可以开了打盾,对面看你的大没有肉山团欲望。开5的话最好配一个队友先手。没有的话自己可以出跳刀。团战吸人aoe开大有群体沉沉默。也不错然后打赢团就是推塔做野区视野,压制经控盾上高!总结是一个可以刷钱,线强的团战节奏推进型前排英雄。高输出有个沉默,没硬控。没位移。需要的话可以出羊刀或者跳刀等弥补。前期gank能力较弱,看情况。蓝猫紫猫女王是gank型。扬长避短!

  赋选择10级一般加魔抗,对面魔法伤害少加攻击力。15级一般加施法距离,二十级一般加血。25级我个人喜欢加增加恶灵数量。这个随便,开大推进的话加数量,野外团加移速比较厉害。

  出装:鞋子出飞鞋或者假腿。出一两个挂件大魔棒瓶子(顺序不分先后)然后出一个过度装:战鼓、吹风、阿托斯、大骨灰等。这时候看局势补跳刀(比较飘的出装)然后出a或者bkb。再然后西瓦、羊刀、玲珑心、青莲宝珠盘子都很适合dp看情况出。

  最后要说的是队友的选人,最好配合团队一点的英雄如蓝胖、全能、神谕、戴泽、军团、亚巴顿等buff类。自己在前面顶,或者配合控制推进,如小y,双头龙等。大哥的话奶棒人、幽鬼、虚空、美杜莎等团战强的都可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