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WeSave慈善赛中国区决赛LGD 3-0碾压VG取胜

2020-03-26编辑:网络

  第一局

新建 DOC 文档42.png

  首先看下第一盘的双方阵容,LGD这边是中路紫猫,搭配肉核钢背兽和龙骑士的,补上团战凤凰和万金油蓝胖,一眼看上去阵容就很扎实。

  反观VG这边,为了应对MAY皇的紫猫,选上拍拍去克制,核心选择了最近A帐改动的剑圣,配上人马,拉比克,墨客。其实从阵容上来说,LGD的阵容容错率高,VG很需要线上打出优势,不然中期LGD团战很容易轻松碾压。

  分路上双方都选择311分路,VG这边剑圣带双酱油与钢背兽,蓝胖,凤凰刚3,上路是间谍二路组,皮鞋的人马对上查猪的龙骑。

新建 DOC 文档271.png

  开局下路F点,VG碰上3个力量英雄,输出完全不足,反被蓝胖和凤凰击杀掉了墨客。

  接着下路开始大混战,1分30秒,剑圣配合双酱油击杀走位失误的凤凰。

  3分钟,下路开打,LGD先是击杀了墨客,然后剑圣转死钢背兽自己也被双酱油击杀。

  6分钟,拉比克游走到中路配合拍拍熊准备击杀紫猫,可惜被支援来的凤凰反杀,同时下路钢背兽也被剑圣和墨客击杀。

  8分钟时,紫猫游走到下路配合钢背兽和凤凰击杀掉VG的双酱油,自己却被赶来的拍拍熊击杀掉。

  9分钟,拍拍熊,剑圣,拉比克想合力击杀钢背兽,可是FY的凤凰在后面给刚被兽大保健,钢背兽并没有死掉,并且复活的紫猫TP下路收割,反杀掉VG三人组,自此VG中、下两路已经崩盘。

  12分钟,中路混战4V4混战,VG死了拍拍熊,LGD送了一个查猪。

新建 DOC 文档608.png

  13分钟,VG在人马的带领下来推进中路一塔,MAY皇紫猫完美发挥切掉VG的双酱油,这边只死了一个钢背兽。

  15分钟,龙骑士控到双倍,直接抱团推进,VG这边毫无招架能力,连最肥的人马也被击杀,还赔上了一个拉比克。

  16分钟,LGD除了龙骑士四人推下二塔,并且击杀拉比克,经济领先来到5K,可惜龙骑士在上路被抓死。

新建 DOC 文档766.png

  18分钟,LGD一路扫图,先是击杀掉下路开锅的人马,接着顺势抓死中路的墨客和拍拍熊,顺带连拉比克一起带走,打了VG一个小团灭,进攻肉山。

  20分钟,VG想开雾阻止LGD打盾,可是还是慢了一步,准备撤退时又被LGD击杀掉了墨客、拍拍、人马。

新建 DOC 文档888.png

  21分钟LGD直接一路冲到VG血泉门口击杀掉了墨客和拉比克。VG见翻盘无望顺势打出GG,恭喜LGD1:0领先。

  第二局

新建 DOC 文档950.png

  这一局VG在夜宴,LGD在辉,VG这边先手抢下紫猫,搭配冰龙,小强的辅助,3号位DS,一号位流浪剑客。反观LGD,先拿下陈和火猫,FY的风行者,3号位人马,再配上绝活海查理斯的德鲁伊。

  开局上路强符,VG四人埋伏拿下了人马的一血。

  3分钟,DS和小强勾了3波小兵,可是德鲁伊见状赶来支援,把DS打回家,导致DS开局崩盘。

  5分钟,中路补刀优势的紫猫到达6级,想冲塔击杀5级的火猫,被FY的风行赶来反杀,自此对线优势全无。

  8分钟,小强和DS加上TP的紫猫,准备对德鲁伊动手,却被德鲁伊反手掉小强,丝血逃生。

新建 DOC 文档1207.png

  10分钟,中路爆发团战,风行先手困住小强秒掉,后续VG击杀掉陈,人马赶来收掉紫猫。火猫控到加速回来继续参战,配合风行击杀掉了冰龙,继续追击流浪剑客,LGD其余四人杀掉DS后赶来支援火猫,流浪剑客配合复活的紫猫反杀了火猫,自己也被小熊带走,LGD领先优势已达6K。

  13分钟,VG除冰龙外,四人赶往下路击杀查理斯的德鲁伊,却被德鲁伊丝血开出野蛮咆哮,LGD众人及时支援击杀掉了DS,紫猫,小强,简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15分钟,紫猫和DS想击杀下路守塔的风行者,可是又被LGD众人的支援击杀掉。LGD领先优势已达到1W3。

新建 DOC 文档1470.png

  17分钟,LGD拿下肉山,冲入VG野区,VG也是开雾过来,冰龙先手大住火猫准备撤退,可是被人马踩中3人,LGD顺势击杀掉DS,冰龙,流浪剑客。VG见劣势太大直接打出GG,恭喜LGD2:0领先。

  第三局

新建 DOC 文档1573.png

  这一局LGD选择不常见的5号位月骑,二号位土猫,配上1号位小狗,FYgod的拉比克,3号位死骑。VG这边是中路电魂,1号位大圣,3号位蝙蝠,4号位莱恩,5号位牛头。

  4分钟,老十一的死骑配合拉比克首先击杀掉大圣,随后死骑被莱恩击杀,拉比克收下莱恩拿下双杀。

  6分钟,土猫支援下路,击杀掉了大圣和莱恩,拿下双杀。

  8分钟,LGD5人围剿中路,死骑还没到6,先被击杀,随后土猫赶来杀掉牛头,大圣赶来支援收掉杀人如麻的土猫,但是大圣和电棍追击拉比克过于深入被反杀。

新建 DOC 文档1805.png

  12分钟,土猫配合双酱油先手击杀了蝙蝠,在追击电棍时,大圣和莱恩赶来支援,大圣丝血打出棒击大地,配合莱恩大招反杀土猫和月骑。

  15分钟,小狗和死骑守护上路二塔被跳刀蝙蝠先手击杀,随后拉比克和月骑赶来带走了大圣,拉比克也被赶来的电棍击杀。

新建 DOC 文档1926.png

  19分钟,蝙蝠先手秒掉拉比克,可是VG后续战场被LGD众人冲脸,无法抵挡,小狗拿下疯狂杀戮,拉比克买活,LGD直接控盾,领先优势达到4K。

新建 DOC 文档1998.png

  30分钟,LGD众人再次发起冲锋,VG众人毫无抵抗能力,被逐个击破,在查理斯的持续超神中,VG打出GG。恭喜LGD三比零横扫VG夺得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