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首冲礼包 活动内容详情全攻略

2020-03-24编辑:网络

相信玩外服的玩家来说,充值是我们面对战争雷霆最郁闷也是最纠结的游戏内容之一了。由于国内限制导致的玩游戏各种不方便,近期用支付宝支付有可能会引来封号的危险,所以对于举手无措的玩家来说,也是一样一起回国服来玩吧。而且国服出的最新首冲送礼包活动。会带上你满满的回忆和惊喜,相信喜欢这款游戏的你是绝对不会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的。

活动资格:限于2014年3月31 日 (一) 以前 ( 包含 3/31 当 ) 曾在外服美服欧服注册过战争雷霆之游戏帐号的玩家。

报名时间: 2014 年 4 月 25 日 (五) 至 2014 年 5 月 12 日 (一) 23:59 止。

活动方式:符合资格的玩家,于活动期间内首次单笔储值满 1000 元以上 ( 包含 1000 元 ),即享有 6000 点金鹰币回馈。

奖项发送:

1. 活动时间结束以后,活动人员会进行审核。待审核通过后,会将奖项序号发送至玩家申办的 GF 帐号领宝中心。

2. 符合活动资格者虚宝序号将于 5/26 (一)、6/30 (一)、7/28 (一) 分三次发送,每次发送 2000 金鹰币。请玩家自行登入 GF 会员 >> 个人讯息中心查看虚宝序号 >> 再到战争雷霆官网的领宝中心领取即可获得。

赠品虚宝请于 2014/12/31 (日) 23:59前领取完毕,逾期无效。

注意事项:

1. 以上活动之奖励序号仅限于 GF 回绑的战争雷霆帐号储值之用。

2. 凡符合活动资格者,以上叁个活动皆可参加。

3. 若因遇不可抵抗力之因素,活动将有可能延后举办或者是取消。

4. 活动详情,请以官网最新公告为主,详细物品内容请以游戏内叙述为主。

5. 对于活动若有任何问题请至[ 线上客服回覆系统 ]回报。

6. 游戏新干线保留以上活动内容与赠品修改之权利。

会国服必做的就是账号转移的那个活动,就是送金鹰币的,然后召集基友一起来创建10大精英工会,然后一起来个大首冲,相信10大精英工会对你来说就不远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