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猎人F1怎么样 猎人F1打法操作技巧详解

2020-03-24编辑:网络

  战争雷霆猎人F1怎么样?猎人F1打法操作技巧详解。猎人作为新版本推出的喷气战斗机,性能固然强大,火力非常强大,精准度也很不错,基本上打到敌机即可击落敌方,一起来看看吧!

  猎人作为新版本推出的喷气战斗机,性能固然强大,配备了4挺“阿登”30mm机炮,600发的备弹量已经足够了,毋庸置疑,火力非常强大,精准度也很不错,基本上打到敌机即可击落敌方。4挺30mm的机炮后坐力较大,开火时会有明显的小幅度上扬。

  机动性方面也较为不错,急速很高,爬升性能也非常优秀,适合高空作战以及BZ战术。由于英国喷气战斗机的机身都较为长,其灵活性可能较差,滚筒性能较为一般,回转性能也很一般,不适合近距离格斗,在高空遭遇米格15时,需要较为小心迎战。

  此外,由于机身特别长,在机场起飞时,不能急于拉高机头,否则机尾会触地而损坏。总之,在当前版本,猎人的性能非常出色,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以上就是玩一玩攻略带来的战争雷霆猎人F1怎么样 猎人F1打法操作技巧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