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怎么让炮弹不跳弹 炮弹防跳弹能力排名

2020-03-24编辑:网络

  战争雷霆怎么让炮弹不跳弹?炮弹防跳弹能力排名。战争雷霆之中有的小伙伴们会发现经常遇到炮弹跳弹的事情,那么要怎么防止跳弹,各个炮弹防跳弹的能力排名如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在同等口径下的炮弹,攻击倾斜装甲后防止跳弹能力为标准,给出排名:

  APCR>APCBC>APC>HE>HEAT/AC>APBC/APHEBC>AP/APHE

  硬芯穿甲弹>被帽风帽穿甲弹>被帽穿甲弹>高爆弹>破甲弹/混凝土破坏弹>风帽穿甲弹/风帽穿甲榴弹>穿甲弹/穿甲榴弹

  以同等口径下击穿后造成毁伤为标准给出排名:

  HE>AC>APHE>HEAT>各种动能弹

  小伙伴们是否清楚了呢?不过很多时候有极端的情况,还有运气成分,这个只是大概的排名!

  以上就是玩一玩攻略带来的战争雷霆怎么让炮弹不跳弹 炮弹防跳弹能力排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