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争雷霆陆战地图Ash River(灰烬之川)怎么玩?

2020-03-24编辑:网络

地图名称:Ash River 灰烬之川,有Ai(T26vs38t):

出生点可选:苏军在右、德军在左;

1号下侧,2号上侧

小地图一格大约100M

战术攻略:

想走蓝色路线需从1号点出生上山,山上大概分3层阶梯,到处都是可以卡点的位置,拿下山头后可以对山下进行强有力的打击,所以无论如何上路也得有人,卡点打不过不要紧,再不济也得守住自家出生点,或者打那些忘我地射击的家伙们(说实话不多)。

上路红色路线来说,一般德国佬是守,苏联是攻,但这并不意味着毛子就意味着有劣势,只要毛子不傻,还是可以轻松到达C6这个位置,在卡住德国佬不摸过来的情况下,C6无论是坡上还是坡下都是个很好的掩护支援位置。而德国佬呢,只要在C3右上角这个著名的卡点位站住脚就可以对河道大部地区进行火力打击,如果不是毛子突击过来到了D3的位置一般是不用考虑安全问题的。

下路的红色路线是苏军专用强势进攻路线,G3这个点有个深坑,需要躲避平射炮火的时候可以在这里蹲藏,在G3的这个位置可以轻松摸到G线以上大部分地区卡点的德国人的菊花,而当德军想要从这条路线进攻时,则会遭到桥洞对面C6位置苏军的阻击。

中间绿色线路的位置是的进攻焦点在两座桥,包括桥洞和桥面,打过桥就是平原,所以这条路上停留的时间不会很长。

战术与评价:

相对而言最平衡的地图。四个神卡位点:苏军G3,C6德军C3右上角前面已经说了;还有一个德军点是在E2右下角,就是从1号基地出门右拐的地方,在这里可以狙击苏军桥头,如果有毛子在这里停留和你打伸缩炮可以先手——当然对的对不过就两说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