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巫师3珍珠分解刷钱方法 巫师3怎么快速赚钱

2020-03-24编辑:网络

巫师3》游戏中的刷钱方法有很多,只不过是效率的高与低之分,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游戏进度自由选择吧,以下分享刷的方法之一珍珠分解刷钱方法。

这个方法是在论坛上发的超级赚钱大法的强化,我晚上回来按照上面方法很快商人就没钱收了,有人说等五商人会恢复点钱,这样效率太低,于是我搜刮全城的商人,终于找到了不必担心商人没钱收的办法。

开始还是按照步骤去商人那买贝壳,然后去铁匠那拆解成珍珠。

 

收好珍珠后,前往我图中标示的高利贷商人处,卖给他珍珠,(卖给他珍珠就比**的便宜了,都是奸商,这不是重点)然后花钱购买他的钱币。

买了商人的钱,他就有钱继续收购你的珍珠,卖光珍珠后,回到**上的矮人银行,将其兑换成现金,OK啦。然后重复。贝壳可以买到90多,就没了,然后改珍珠,去高利贷买钱币,卖珍珠,回来银行换现金。不断重复,中间不需要等待。可谓超级刷钱大法,再也不用担心没钱了。善用良性BUG,祝大家都发财

PS:目前发现一次在读档后钱变少的情况,但购买的物品不会消失,可能是游戏bug,建议大家刷差不多 就去买东西,别一次刷太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