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木筏求生小岛探索技巧指南

2020-03-24编辑:angle307

木筏求生》中物资是生存的关键,玩家的物资需要自己去小岛探索才能获得,小岛要怎么探索呢,有何技巧呢。

小岛探索技巧指南

关于小岛有两种,第一种是高高的,一般上面是一些树,加一些后期养老用的各种颜色的花(用途和mc一毛一样)。少数大型岛屿里面有发报机以及4-5个箱子。这种小岛需要最少把你的船只弄到“有2楼甚至3楼”,是的,前期你完全可以只做一个用梯子搭出来的平台,利用平台轻松上去,看网上攻略可以搭人梯,但这游戏跳跃方式有点迷,搭人梯还是挺难的。不要想着在岛上放个箱子摆着上去,上不去的,因为你不可能在除了船以外的任何地方放东西。

第二种是光秃秃的一个礁石,也算一个“岛”好了。新手看到估计就以为真的是个礁石就放过去了。但是,真的好东西是不会摆在你脸上的,这两种岛屿,在水下的部分,才是重点!水下部分有水草(绿色高高的植物,游到植物中间部分会提醒你按e采集),沙子(跟底部颜色非常像的一种资源),石头(就是个石头模样),泥土(跟石头很像,但比石头大的多),废铁(什么模型都有,大概就是一些机器零件的样子),金属锭(在较深的岛下方岩石侧面,小部分会和泥土在一起,还有小部分刷在水下宝箱里颜色呈现深蓝色),铜锭(后期资源,跟金属锭一样,只不过比金属锭还深,颜色呈现黄褐色)。这些资源用途主要是合成高级机器以及用具。你需要用你的采集勾子去挖。注意下你下了水鲨鱼也会跟你过来(毕竟人肉比木头好吃),可以做一个鲨鱼饵,扔出去后鲨鱼会暂时被鱼饵吸引不攻击你。如果自认浪里白条可以做根长矛在水里与鲨鱼互相pk(在鲨鱼咬到你之前捅他下他就会扭头逃跑,然后再偷偷回来咬你菊花,记得木矛做两根,铁矛一根就够打死一个鲨鱼了。你也可以让你朋友脱去全身东西在水里当一个“人肉鱼饵”)。总之,在没有任何防备下下水采集都是相当危险的。你还可以做鱼鳍,氧气罐,带上鲨鱼头下水,这会增加你在水下的效率,当然做这些你需要采集足够的水草(哈利波特的腮腺草的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