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之战11台服务器 王域秘境神秘地图首曝

2020-03-23编辑:网络

  魔域经历了9年的历练,迎来王者之战4.8日内测全面启动!启用全新概念,史无前例地打造颠覆性游戏玩法。游戏中王者军团战全面能更新,无穷变幻的地图。无法预知下一秒!新幻兽养成,装备变更!怪物肆虐着!等待着亚特大陆命定勇者的王者之战!

  揭秘王者军团奖:在占领期间(当日21:00-次日20:00),获胜的王者军团成员可前往王域秘境,击杀王域镇压者赫伯伦——击败后可获得王者水晶、灵魂晶石等各种珍贵宝石。而王者水晶将是解封王者宝藏的唯一凭证,宝藏中到底隐藏了哪些意想不到的好礼!

王者之战11台服务器 王域秘境神秘地图首曝

  从亡灵内测到龙骑内测,曾经造成魔域内测激活码千金难求,王者之战内测,为避免造成龙骑内测区一样的拥挤,除去女神三区的内测区后另外开启老区内测!除了活动中抽中的五台服务器以外,官方同步推送另外六台热门服务器让大家一起厮杀酣战!以下服务器的玩家们可以在当前服务器中优先体现全新王者军团战:

王者之战11台服务器 王域秘境神秘地图首曝

  内测期间,王者军团战时间为每周一、周三、周六晚20:00-20:45,各路军团可不要错过时间噢!王者军团战独有“专属营地”玩法,拥有专属营地的军团将额外获得2个复活点。军团成员可在专属营地或2个复活点内复活(复活位置随机);没有购买营地的所有进攻军团的成员死亡后,仅能在公共营地复活!营地和复活点拥有营地卫兵,保护营地归属者不被攻击。4月8日首场专属营地,现正火热认领中!

王者之战11台服务器 王域秘境神秘地图首曝

  点评:

  王者之战内测区不单是女神三区,配合11台老服务器,能更好的叫玩体验新的游戏规则,同时又能分担女神三区人员过多的压力,小记曾经记得龙骑一区开区很久后,玩家上线仍然需要很长时间的排队!作为老区的内测服,能更直接的体验王者之战的新玩点,更直接的反馈出问题!

  军团战自从面世后,一直都是魔域的一大特点,每周好男儿摩拳擦掌的时刻,战火在燃烧,激情在涌动,也许是时间太久,叫玩家对团战都麻木了,王者军团战里大量的财富,还有身份象征的领地希望能从新点燃玩家的激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