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争霸首战,奖励的分析与建议!

2020-03-23编辑:网络

  2015年4月8号王者之战开始打响,全新资料片——王者之战将全面开启内测!2015年5月2号王者之战全新资料片公测开启!荣誉之争,只属于无坚不摧的王者军团!

  内测专属老服(无需激活登陆):安徽一区、百战二区电信、广东一区、广东新二区、龙骑一区电信、河南一区、神魔乱世、云南二区、末日二区电信、福建三区、涅槃十六区(4月8日起开放)

  内测专属新服(需激活登陆):女神三区(4月11日起开放)

  由于新区女神3区是4月11号才开始开打,所以我选择了老区神魔乱世来进行跟踪报道。

  8点14分团战在意料之中的被死神团解放军成功拿下。然后先看看我的战斗力

王者争霸首战,奖励的分析与建议!

  尼玛,瞬间就屌丝大翻身了有没有,直接就是冲出去见敌对全秒 ,当我把最后一个秒掉的时候我多么想说一句还有谁...

  好吧我跑题了,还是继续说奖励吧

  王者军团奖

  王者军团中最后获胜的军团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1)整个军团

  ①王者勋章:每个王者军团成员将获得象征着身份的“王者军团”荣誉称号,以头衔方式显示在自己的名字前面。(这个上图的人物名字右边就是了,应该可以看出来,不过这个人物名字我也是醉了,临时借的号多多谅解哈)

  ②王者旌旗:可获得一面王者旌旗(仅军团长可领),用于为军团成员恢复生命值和增加升级经验。(这个旗子不要以为没有用哦,在随后的王域秘境挑战里面还是很有用的)

  2)军团成员

  ①王者特权:能自由进出王者宝库解封王者宝藏,无需消耗王者凭证;(这个是身份认可的象征)

  ②王域秘境挑战权:占领期间(占领期21:00-次日20:00,每日一次)前往王域秘境挑战王域镇压者赫伯伦——挑战成功后可获得王者水晶、灵魂晶石等各种珍贵宝藏(王者水晶用于解封王者宝藏,1枚王者水晶可解封1次宝箱);(一天只能挑战一次,怪属于高攻击高血量的,打死了爆出来的东西实在是寥寥无几,希望官方后期能够更改下)

  ③王者凭证:唯有王者军团成员才能获得的令牌,可授予非王者军团成员以特权——前往王者宝库解封宝藏(1枚王者凭证可进入1次王者宝库)。在上一场王者军团战中贡献度>0的王者军团成员,每天可领取1枚王者凭证。(这个赠与他人就相当于是一次性的了)

  以上奖励均在获胜军团的占领期内可领取。

  王者宝库奖励

  通过卡诺萨城(261,496)王者军团特派员·加尔巴可进入王者宝库。

  王者宝库的宝箱被魔法师们封印,每次需要消耗2枚王者水晶才可解封1个宝箱,王者军团成员领取王者凭证后,仅需消耗1枚王者凭证 1枚王者水晶即可解封1个宝箱。

  解封宝箱可随机获取以下奖励:

  元素 10装备箱(打开后可选择所需职业,获取130级精品神器 12带1洞装备,附赠随机单元素 10属性)、月光宝盒、月光宝盒增强版、神圣月光宝盒、电浆药水

  神影O兽[神副50]、神影O兽[神副55]、神影O兽[神副59]、神影O兽[神副60]、奇异兽O、奇异兽XO、神影兽O

  神域幻兽好礼卡、35星星座骑宠卡、30星XO神兽礼包、各种至尊幻兽蛋

  1~5级神兽灵药、3~6阶天赋经验石、4~6阶天赋进阶石、王者荣光好礼卡、圣炼魔星、创造圣典、扩充卷轴

  直升90级军功章、直升130级军功章

  高级攻击宝石、高级战斗力宝石、高级减伤宝石、5倍、10倍、25倍神谕灵石

  看到这些奖励有没有心动啊,到处都是好东西啊,不过友情提醒下王者水晶就那么几个,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的,如果没有占领军团的成员可以花138点换购哦,这属性盒子石头副宠至尊什么的都应有尽有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