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魂武之器,专属于你的装备,无人可夺!

2020-03-23编辑:网络

  还在因为朋友想借装备而感到烦恼么?还在因为账号一时的泄露导致装备被盗而感到痛苦么?还在一不小心装备取下来放背包里被别人杀爆而感到无语么?魂武时代的来临将会让以上的事情统统的不再成立,魂武之器——专属于你个人的武器,你值得拥有!!!

  距离这次的内测开始时间已经过去了几,慢慢的小记也在游戏里了解到了一系列的新产品,比如新的副本做完了,至少也有一个狮子坐骑,还是10星的。

  新的系统魂兽、魂器两大系统联手到来,远程锻造已然不是梦想,想怎么造,就肿么造...总而言之,在这次的内测区里,小记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以前所没有看到的东西,时代在进步,魔域也在进步,而我们的脚步也应该踏步前行。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魂契武器

魂武之器,专属于你的装备,无人可夺!

  魂器武器是什么呢?其实不难理解,就是跟角色绑定了灵魂契约的装备武器,魂契武器是指普通的武器通过契约使者处与角色缔结契约后所改变而成,不仅养成方便,而且别人无论如何都无法盗取,大大的加大了自己角色财产的安全性,而且,魂器比一般武器更加的容易提升,因此,获得一把魂器武器,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着。

魂武之器,专属于你的装备,无人可夺!

  魂器的提升与一般武器是没有两样的只是说,魂武器不仅可以用魂武晶石来提升等级、品质以及 12,也可以用普通的灵魂幻魔来提升。

魂武之器,专属于你的装备,无人可夺!

  当然一些玩家会说,既然魂武不可能以任何形式交易,那不就跟赠武器一样了么!这里我得说下,其实还是有些地方是不一样的,比如魂武器具有唯一性,也就是说,魂武器每人只能拥有一件,想要另外的,就必须销毁前面一件;第二点就是魂武器的养成比一般武器成功率要高;

魂武之器,专属于你的装备,无人可夺!
魂武之器,专属于你的装备,无人可夺!

  最后就是混武器的石头每天都可以在皇家矿洞副本里得到,因此,魂武器完全是可以免费养成的,每天没事就做做皇家矿洞的副本,积少成多,慢慢的总会砸出自己喜欢的魂武。

魂武之器,专属于你的装备,无人可夺!

  魂契时代的来临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巨大的改变,根据小记的了解,砸一件3洞的武器所需要的花费一般都在上万ms,而现在有了魂武,那么就相当于给与广大魔民们减少了砸武器的钱,而且魂器因为是绑定在角色上的,所以,别人是无论如何都偷不走的,就如血族,亡灵,龙骑的本体宠一般,已经和角色融为一体了,还有办法取走么!!!因此在以后的时光里,魂器绝对将会成为广大平民玩家的专属武器。

  5月2日王者之战耀世公测,等你来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