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域城池奖励图------天瑜乐土篇

2020-03-23编辑:网络

  瑜乐土是新区副本玩家的必争之地,为什么?不死宝宝的吸引力,连击技能免疫那是对小马的克制法宝!也是战士职业PK的PK利器。合体10分钟后对连击技能的免疫室相当强大的幻兽!对新区副本玩家和老区副本玩家有着很大的作用!幻兽的模样有大气有好看,是杀人必备幻兽!废话不说,小爱,上图。请看:

神域城池奖励图------天瑜乐土篇

  天瑜乐土大地图总共是60座城,60座城市又分布为4个部落,东南西北四部,每个部落是15个城池。共有20张地图被我点画上圈圈。 因为这20座城池有着大家想要的物品奖励!还有40座城是没有画圈的,这40座城是被我们称为普通奖励城池。分布在4个部落,每个部落都有10座,由于这40个城的数量庞大小记没有画圈圈,每个城池的奖励如下:

  军团长奖励物品:1个12星XO礼包、1个转世水晶 2、1个幸运药水 2、2个特制经验球礼包、1个军团长经验石、1个虚无神使礼包或幻源神使礼包。

  军团成员奖励物品:XO型幻兽礼包、转世水晶 1、特制经验球礼包和军团高阶经验石。

  有20个城池是被我画圈圈的地图,分为三类,分别用三种不同颜色画圈。 用于分别城池的方位与奖励!

  绿色实心圈:是被我们称为中级奖励城池,共有12座,每个部落各有3座,分别是:59号〔牧夫宿城〕55号〔牧夫云城〕44号〔猎犬月城〕39号〔巨鲸星城〕40号〔巨鲸日城〕30号〔圣盾月城〕27号〔罗盘月城〕21号〔天箭宿城〕19号〔天箭月城〕13号〔巨爵日城〕7号〔时钟星城〕3号〔时钟卫城〕奖励如下:

  军团长奖励物品:5个12星XO礼包、2个特制经验球礼包、1个军团长经验石、1个幻源神使礼包和1个虚无神使礼包。

  军团成员奖励物品:XO型幻兽礼包X3、特制经验球礼包和军团高阶经验石。

  黄色实心圈:是被我们称为高级奖励城池,共有4座,每个部落各有1座,分别是:49号〔宝瓶月城〕37号〔竖琴星城〕17号〔天箭云城〕8号城〔绘架月城〕奖励如下:

  军团长奖励物品:3个19星XO礼包、2个12星XO礼包、2个特制经验球礼包、1个军团长经验石、1个幻源神使礼包和1个虚无神使礼包。

  军团成员奖励物品:6星O礼包X3、特制经验球礼包和军团高阶经验石。

  红色实心圈:我们称之为至尊城池,共有4座,每个部落各有1座,分别是:33号〔大蛇月城〕23号城〔罗盘卫城〕5号〔时钟日城〕51号〔剑鱼宿城〕奖励如下:

  军团长奖励物品:1个25星XO礼包、2个19星XO礼包、2个12星XO礼包、2个特制经验球礼包、1个军团长经验石、1个幻源神使礼包和1个虚无神使礼包.

  军团成员奖励物品:8星O型幻兽礼包X3、特制经验球礼包和军团高阶经验石。

  看着这么丰富的物品:虚无神使和幻源神使礼包,25XO和19XO和12星XO礼包,你不心动么?这么丰富的物品还不动手争夺等待何时?你如果是无法占领城池,那么唯一能得到虚无神使幻兽礼包,那么只有刷战功,如图:

  排名第一:3000MS 25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

  排名第二:2500MS 25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排名第三:2000MS 25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排名第四:1600MS 19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排名第五:1500MS 19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排名第六:1400MS 19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排名第七:1300MS 19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排名第八:1200MS 19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排名第九:1100MS 19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排名第十:1000MS 19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排名第十一到第二十:800MS 12星一只 虚无神使或幻源神使随机一只。

  还不行动么,让神域因为你的团队为之疯狂吧,努力争夺,也许以上物品就属于你!下一篇揭露翡翠天堂的独角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