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积分换999花还能赚MS 该文章送给新手玩家

2020-03-23编辑:网络

  相信很多老区的游戏玩家都会多多少少存一些玫瑰花,为了朋友,为了伴侣,为了情人,也或许是想今后找个有心人结成伴侣送给未来的老婆,但不管是什么原因,不得不承认玫瑰花是这个PK游戏里的一大亮点,有了它游戏更精彩。对于一些普通玩家来说除了做任务之外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积分换花。

  对于老区来说金币价格一般都会很低,像我们区30一亿飞鸽子收的话就能收到几百上千亿,有很多人会卖的,而摊位上摆摊卖花的却很少偶尔会有人摆摊卖花价格也是100到150之间,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卖不出去的,2亿多金币买物防魔防兑换积分,用2万积分就可以换一个999花。

  下面告诉大家如何用积分换花还能赚MS。首先一定要有VIP,不然就没办法兑换积分了,我是4星VIP买物防魔防批量孵化4个小时就可以了,小号多的朋友们也可以把小号上也全部装满幻兽蛋,一个号40个幻兽蛋,一个蛋570积分,就是2万多积分,一个号就是一个999花,主号 5个小号就是6个999花。

  宝宝孵化好就可以拿出来兑换积分了,但是记住了不要进化宝宝,因为进化的宝宝要50级才能兑换积分。之后 就可以到积分售卖师这里换花了。有伴侣的朋友不用愁没有花送老婆了,只要你用心想要多少花就有多少花,多跑几次9星金币其实来的很容易。

  我是喜欢花又懒得做任务的人,上线没事做就收收金币买蛋兑换积分换花,有时候也摆摊卖花一个999花90MS一个很好卖,有的时候碰到高站玩家主动私聊我买花,长此以往我也就成了真的卖花姑娘了,嘿嘿。现在我有16万积分可以换8个999花了。

  多出来的积分也不用愁,可以找积分售卖师换其它的东西比如外套,在我们这个老区积分换的外套摆摊40到60之间都好卖的,有人会飞鸽子收便宜外套给小号用的。1亿金币30MS,2亿多就可以换一个花,也就60多MS,4亿多金币就可以换2个999花,还能多得一个外套,无论是摆摊卖或者是用都是划算的。

  尽管玩游戏几年了,也会常常忘记一些游戏里的小技巧,比如曾经有一段时间没玩游戏忘了积分是什么,物品栏下面一个P字型不知道代表什么意思,好友名单里一个个挨着问才知道是积分。因为喜欢花的原因常常做任务,有时候也会觉得累,现在好了有了金币就可以无限的用积分换花了。我喜欢把自己的小号都弄的漂亮好看,也飞过鸽子收外套都是100MS收的,现在知道原来积分也可以兑换外套的。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那些不懂积分换花的朋友一点帮助,也希望喜欢花的朋友多多赚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