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亡羊补牢,只是有点晚-子女的后天爆发

2020-03-23编辑:网络

  近日,小记细数自己的幻兽发现子女宠物并非极限的初始属性和副属性成长,只得想办法搞满,都五十多星了,看了看如果纯MS去砸的话太浪费了。

  小记找到孩子的妈妈,也就是我小号的其中之一,再次结婚,准备刷大量的情缘石兑换孩子吃的2种物品。请看图:

亡羊补牢,只是有点晚-子女的后<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2005/183049.html' target='_blank' title='天'><u>天</u></a>爆发

  启蒙学币:激发幻兽副属性成长,雪参改变增加幻兽初始,这里只对子女幻兽有效。通过培养进入培养。

  大家可以看到858 408=1200多石头,目前小记不知道一天一人可以做多少,但是只要有时间何乐而不为呢。而且既然是子女的妈妈,可以交易幻兽,说明小号的情缘石也可以用,双管齐下,培养子女。我相信这个子女一定会满极限的,会作为我的主力幻兽。

  下面带大家进入任务攻略。

  任务名:情缘石获得任务。

  地点:结婚处旁爱情岛特使洛卡

  奖励:情缘石

  步骤:

  第一,夫妻组队,进入爱情岛。

  第二,点关于精灵之光,寻路到NPC艾米丽

  第三,妻子更换为队长,点NPC接受任务,获得魔法水晶瓶。

  第四,妻子点击水晶瓶自动找寻应该对应的颜色精灵。期间夫妻是跟随的,可以设置,跟随队长,或手动走。

  第五,丈夫击杀对应颜色精灵,获得9小时时效的任务物品水晶。水晶应该是妻子捡取。

  第六,收集五个水晶后,妻子点击封印,然后右击水晶瓶自动到艾米丽,丈夫自动寻路到艾米丽。

  第七,妻子点击NPC,领取礼物获得八十枚石头,任务一完成。

  第八,自动寻路到爱朵儿,双双寻路,然后在附近共同采集花朵。

  第九,这里花朵种类不同,采集后无时效,可以多采备用。

  第十,丈夫点击NPC制作花冠,交出对应的10多花,然后点击送给妻子获得八十枚石头。

  第十一,女士直接点击制作酒水,送给丈夫获得石头同等数量。

  第十二,双寻路到园艺师,格莱明。了解任务。

  第十三,双领照顾树的材料,三份不同的材料不能多领。每次照顾获得16枚一天五次照顾,每个号获得80枚。任务完成。

  第十四,双寻路礼物猪,了解任务。

  第十五,丈夫购买礼物,可选择埋藏地点,然后,妻子就可以按照指引或自己寻找礼物处,2种方法奖励不同。

  第十六,然后点击自己找寻礼物,获得文字提示,发现奇怪光圈后站到此处点击自己找礼物,挖掘完成,任务完成。

  第十七,双寻路,雅米。了解任务。进入副本,邀请组队。

  第十八,队长进入第一关,丈夫集齐所需要到的字,妻子集齐下半句则跑到丛林中心。

  第十九,双双走到心经处,阅读后获得下一关。

  第二十,规定时间内将怪驱逐至绿色光圈内,越多奖励越多。

  第二十一,进入下一关,规定时间内,击杀大,小,变异,开头的怪,奖励不同,善良的别杀。

  第二十二,进入下一关,这个非常的有技巧,小记写这篇文章是一个人操作自己的2个号,难度大,还要写字,还是第一次做任务,浪费了很多情缘值。这一关开箱子,必须是男人当队长,然后双双走到箱子处,要近距离,男人点箱子后,妻子马上也点箱子,偶尔出现的幻影箱子也要点,人品不好的,这一关非常惨。这一关结束后,也预示着整个任务流程,完美结束,今天能做的情缘石都做了。以上这些任务顺序可以随意,当然也预示着这篇文章结束了。

  不管之前努力,大家看做什么或者联想什么,或自己的不足,只希望以后小记每一篇文章都是用心写,真是可靠,可以博得大家认同的,不做任何过多的解释,一心做事。

  四十六大 十八小 不只是传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