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十一只传奇挑战宠面世 强悍幻兽当属强者拥有

2020-03-23编辑:网络

  5月2号魔域公测在即,王者之战的面世将要掀魔域世界的热血狂潮,谁能够在战火朝天的世界里稳固地位?在新军团战傲视群雄?一切皆在公测这片广袤的世界里。

  新资料片为了将热情推向一个高潮,十一只传奇挑战宠耀世而出,霸气测漏的外表,强悍绝伦的属性,注定了这个新资料将是他们耀眼的舞台。

十一只传奇挑战宠面世 强悍幻兽当属强者拥有

  凡通关所有主线副本后,一次性开启全部的传奇挑战副本,只要通关传奇挑战副本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特别说明绑定属性的幻兽都无法直接交易。养成到50星后可使用幻兽空间魔典将幻兽封印于幻兽空间箱中——幻兽空间箱可交易,冒险者打开空间箱后将获得该绑定属性的幻兽。如需再次交易则需再次使用幻兽空间魔典。(备注:幻兽空间魔典可在上古神迹(神迹水晶抽奖)中获得。)

  啧啧,看着这么帅气的人型幻兽,心都澎湃了,那么这么幻兽的属性怎么样呢?先来简单的分类一下,狮心骑士•古兰斯 ,寇德之影 ,兽王将军•萨尔瓦,白银骑士•库麦尔四只幻兽的属性相同,魔王傀儡和矮人王•艾伦塔尔属性相同,深水魔女•席丽丝 ,飞天魔盗•达斯 和黑暗诗寇蒂属性相同,吞噬者•哈尔比和四海剑灵•阿拉索的属性单独与其他的不同。

  其中四海剑灵•阿拉索的属性和国庆龙的属性完全相同,不仅仅是初始属性,成长属性和副属性也尽都相同,如此优秀的幻兽,再加上如此拉风的人形外貌,看来他又是魔域的一大领风者。

十一只传奇挑战宠面世 强悍幻兽当属强者拥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