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uang~0伤害武神梦魇攻略-亡灵篇

2020-03-23编辑:网络

  昨看了武神梦魇血族篇的副本攻略!小记是亡灵,尝试着进去了了几次,头几次,基本都是秒死!感叹对不起亡灵巫师的副本王者的称号,打光了身上的所有传奇挑战水晶,终于找到了0伤害的武神梦魇攻略!

  副本名字:武神梦魇

  副本时间:5次/天

  副本奖励:黑暗诗寇蒂礼包、传奇挑战水晶、夜之华章、梦之风华、死神之镰

  终极BOSS:黑暗诗寇蒂

  副本难度:★★★★★★★★★

duang~0伤害武神梦魇攻略-亡灵篇

  技巧:

  一:为了增加攻击,副本前先合下宝宝。

  二:亡灵巫师不用带血包,但是暗黑龙骑要带血。

  三:进入副本后,找到BOSS后,先不要激活。不要用冥国圣女,先把亡念巫灵打到 BOSS附近。

  四:把宝宝出征,千万不要合体宝宝,人物在 BOSS附近站好。

  五:激活BOSS,人物千万不要动,这个时候你会发现BOSS攻击你的伤害不过100多点血量。

  六:攻击BOSS的时候可以用裂魂闪,当一组体力打完的时候,切记人物不要动,剩下的下雨和破灵咒搞定!

  七:小记装备不是很好,所以小记选择出征的宝宝为一攻防型宝宝。

duang~0伤害武神梦魇攻略-亡灵篇

  点评:副本难度不大,血族、暗龙骑士、亡灵巫师都有相对的卡位,就是 相对奖励有点鸡肋,不知道过了这段时期会不会玩家还这样痴迷!整个副本,小记还是比较喜欢的,尤其那武器,不打到誓不收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