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改编歌曲K歌之王--PK之王!法师双圣技能

2020-03-23编辑:网络

  之前有朋友想看法师的圣技能,小记最近有空来浅谈法师双圣技能。为了大家看清晰,特意选择了黑暗的迷梦沼泽。直接上图。

  一、法师圣暴雷

  法师技能,主动技能,女神圣阶技能,消耗70法力,凭借女神的祝福之力,召唤万钧雷霆惩戒怪物,令人颤抖的闪电令单体目标连续受到165%魔法师伤害,额外有几率麻痹玩家2秒,以战斗力对比决定麻痹几率。

  二、法师圣风珠

  法师技能,主动技能,消耗四点法力值,借女神祝福之力,随意号令空气中魔法能量。对一定范围内的目标造成135%魔法伤害。

  非常的飘逸,绚丽,另外告诉大家好消息,以上技能数据均是1级技能,不是满级技能伤害,而且法师圣技能可以再次像原风珠暴雷一样,与幻兽一起施法共鸣。一个圣暴雷,伴随着三只法宠的黄色暴雷,那个绚丽,圣风珠也是如此,另外小记在爆料一个非常小小小的发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