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英系8-10级银币坦克车性能简评

2020-03-23编辑:网络

HT篇

英国佬的HT非常奇葩。全线没一个耐操的。

卡纳翁:

首上防御勉强能抵挡220穿,250穿就可以直接打了,头部装甲不行,头皮被59无脑穿,炮盾有时候也会被虎王银币弹打穿。

速度35,平时很容易加速,这点还是不错的,83.4MM的炮威力不大。但是精度射速都很好,可以保证111射你一发你回2发。

视野良好,带高光可以提前点亮59,不怕被绕,但是真的很脆啊。

适合于一切地图作战,山地战有一定优势。

征服者:

裤裆被62无脑穿怎么破?首上可以勉强抵挡128烧火棍,但是E75近距离射击时候可以利用高地优势击穿,头很硬,但是俯角不服美爹的32。

120炮给了他很好的精度和射速,可以说215B和征服者换下级别都没问题。

视野非常棒,可以带高光点灯,机动性跟得上E5,所以嘛,适合一切地图作战。

FV215b:

装甲也就头和首上,侧面很脆,倒车打很容易被穿侧面,首上会被10级TD金币弹直接穿个大洞,裤裆会被4号的75炮穿,所以别想着裤裆能保护你了。

120炮移动射击给人感觉就是和静止差不多,射速和59一样,所以尽情狗斗吧。

视野超级棒,可以带高光压制,机动性和E5差不多,但是比屈服者好多了,适合所有地图作战。

MT篇

百夫长 Mk.1:

装甲正面挡不住59直射,但是摆角度后会跳弹,侧面可以文艺倒车,头部防御和卡纳翁一样,但是俯角良好。

40速度为了保证红茶不撒外还有一个用处,那就是很稳,83.4炮射速很快,伤害一般,请不要一炮换一炮的打法。

视野很棒,带高光不错,就是隐蔽极其差适合山地作战。请不要当自己是MT,TD才是你的本职工作。

百夫长 Mk.7:

首上终于可以无视59了,但裤裆还是被打烂。

40KM红茶不撒是大英帝国的本分,105炮有金币弹可以打,用来打59神马的爽爆了有木有!

视野很好,但是炮控一般,所以还是带个垂稳吧,适合所有地图作战,最适合欺负脆皮作战。

百夫长AX:

头有时候很硬有时很软,没办法本来就不是靠装甲吃饭的,首上更别说了,只要是个240穿都是可以轻松穿。

终于不是为了红茶不撒了,速度有53了,金币弹变成了HEAT是个伤心事啊,但是还有105穿HE啊。

视野超级棒,但是隐蔽超级差有木有?垂稳必备品,不带找屎有木有?适合所有地图作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