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活动 钢铁角斗场用车情况分析

2020-03-23编辑:网络

5号开始新的活动,钢铁角斗场。

活动一主要是抗伤害。装甲抵消伤害。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tankeshijie.html' target='_blank' title='坦克世界'><u>坦克世界</u></a>全新活动 钢铁角斗场用车情况分析

那么主要靠硬装甲的车,比如E5、老鼠、215B、-7、-4、五式重战、小老鼠等在顶级房间里面比较容易抗伤害,顺便打伤害。只要注意点这个,抗伤害任务还是比较容易的。

主要是你要有车。

主要困难在第二个任务上——击毁制定德系车。

坦克世界全新活动 钢铁角斗场用车情况分析

坦克世界全新活动 钢铁角斗场用车情况分析

注意看,不是所有德系车,是表格内制定的德系车。在我开小老鼠打了一个小时内,我注意到,在顶级房间内,想遇到表格内的车辆真的不多,就是9-10级车。

何况还要你击毁他的人头。

注意表格,8级车是最多的,有8种,再加上7级里面的6种,那么是有14种车型会在8-9级房间里面遇到。

那么就是如果开8级金币车,只要对面人开德系车比较多,那么你有大几率遇到更多的表格内的车辆。

注意:表格里面的 “蟋蟀”指的是德系5级火炮,而10级的TD ,打10级TD人头是不算任务的。

反正我在10级房间里面,遇到对面有表格内的车的数量真的太少了。

大家有什么建议更好的过这个任务的,讨论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