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好玩的小车 各国有趣的坦克推荐

2020-03-23编辑:网络

众所周知,坦克世界里每一辆车都很有用,不管是肉真还是送人头,都有它存在的意义。

我们来讲解每个系的银币车可玩性。好玩的才说,不好玩的直接无视!

天朝:

首先出场的是我大天朝第一陆军:从3级开始,你就可以玩功臣号了,(不知道功臣号是啥的自己去面壁)。虽然这车不咋地,但是这是我国阅兵仪式上出现的第一辆坦克。

然后4级的那个M5A1,还是很有爱的,47小JJ戳人不疼但是戳得快,是一个标准的LT。

5级的T-34*。和苏系的比较,感觉貌似俯角少了,但是炮弹带的更多了,57神针戳人当弹夹车,超级爽有木有。

6级58式,又是一个没俯角的T3485,性能方面非常不错,手感很好。就是常年被59爸爸教育。

7级IS-2,我有300穿你们怕不怕?我有122MM蛋25疼你们怕不怕?

同样的6级5916当弹夹LT玩虐杀LT不错,就是穿深太低。

T-34-1装着100炮带上金币弹在7级MT里只能算中等,真不咋地。

德系:

2级的2号和I秃都是涂油好车,35T也是虐杀利器,但是在这个幼儿园没人的年代,算了吧!3级的38T进到5级房搞笑,大部分都不咋地,但是野牛火炮还是蛮犀利的。

I号C绝对是跑车,带机枪。3号A也是屠幼利器!

4级开始大部分,大德意志被5级的KV1支配,黄蜂金币弹炸人好爽的,还有山猫突突突。

5级开始终于翻身了。喷子4号,105小喷俯角良好,金币弹绕KV菊花后面2炮带走,装弹有点慢。

三秃子上可虐IS,下可杀KV,一个草,200M,来多少死多少。

VK1602的突突突打菊花百分之80起火。

棺材装着一门门缝射界的穿身极高的88炮,或者大射界的短88,如何取舍看你们自己。

蟋蟀的150管子金币弹打穿就秒KV1特爽,至于某个叫3001H的逗逼HT,你以前不是MT么?

6级的4姐,忠告!如果你不是为了练车,请永远不要碰这辆车。短88、中75,你确定你是6级TD?

VK3601,号称小老虎,正面防御很鬼畜,6级房的一霸。

其他的什么3001P、3001M、3002都是逗逼车,也就2801吊炸天,105小喷子还是很吊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