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五年老司机心得 新手玩家的不足

2020-03-23编辑:网络

“受限于”军迷的眼光,本人只短暂的玩过《大海战》和《Blitz 1941》这两款网游,直到2011年见到了《坦克世界》,曾经,这个让我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和金钱的游戏带给我和朋友们很多快乐,在这里感谢一下Wargaming和空中网。

随着版本的更迭和新入玩家的增多,会玩的人不少,真正理解并玩好的并不多,新进玩家越来越多,而我身边的“老战友”们却越来越少。一种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的 感觉越发的强烈,总想对WOT说点什么,由于公事繁忙,今日得闲,谈谈个人对于这款游戏和玩家的意见和建议。

本人文笔拙劣,行文拖沓,但以下皆是有感而 发,如能引起大家的共鸣,不甚荣幸。

坦克世界胜在题材,作为一款成功的PVP模拟对战游戏,Wargaming还是很有些想法和创意的,比如引入“缩圈”来模拟真实坦克在射击前的测距、装定射表等操作;引入不同的“地表属性”及“履带适应性”来模拟不同坦克的地面通过能力,进而平衡各坦克的机动性;引入“观察镜”、“视野距离”,各坦克的“点 亮点”和“伪装系数”等参数,较顺畅的实现了“点亮”和“隐蔽”这一设定,尽管这个设定并不让人满意。

即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又在一定程度上模拟了真实战场上坦克差劲的观察视界,甚至反映出了现代战场上“发现即被摧毁”的残酷现状;不同火炮的弹道特性、不同战车的装甲参数都在游戏中得到了体现;最后,神通广大的开发商发掘出了那么多历史上不为人知的坦克方案,并通过游戏使它们“复活”,让广大军迷们找到了切实感受一把这些图纸车的机会,也让那些在历史上无缘对决的坦克有了面对面PK的机会。

尽管这款网游的平衡性及玩家数量比较差劲,但它已然在军 事题材网游的历史上留下重重的一笔。看到这里,可能会有玩家表示认同,也会有玩家嗤之以鼻,虽然我曾经10元翻牌翻到了M60 VK7201,但我真的不 是捧官方臭脚的五毛,接下来,我就个人看法, 谈一下这个游戏和部分玩家的弊病所在,以及个人建议。

这款游戏从最早的苏、德、美,这老三系开始,发展到现在的中、苏、美、德、法、英、日、捷克这八系;从最早的拳打幼儿园,脚踢敬老院的老KV,发展到现在称雄称霸的10级中坦。不论分房、命中散布、数据浮动如何调整,新加入的车型如何强势,我认为一直变化的只是版本和设定,不变的应该是追求胜利的信念和决心。

做任何事情,工作也好,玩游戏也罢,只有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才能体会到真正的乐趣,否则的话只能是浪费时间。在我看来,那些口口声声“我是在玩游戏,你们只是被游戏玩”的玩家,只是一群拿着无知当个性,“混日子”,给自己的无能找借口的卢瑟而已。

胜利!胜利!还是胜利!一切为打赢!

1、多学多记!

明白游戏中车辆各参数的意思,清楚各地图的走位,了解各系各车的特点,双方射速多少?伤害多少?哪里能打穿?哪里打不穿,这些是基础,也是让你扬长避短,灵 活应对方法。可能很多人记不住,没关系,记住常见车型就可以了,现在辅助插件也多,大神的教程视频也多,只要你心里有这方面的概念,慢慢积累经验,就一定可以的。

2、集中优势兵力!

作为突击用的装甲铁拳,在真实战争中,坦克一向是通过集中使用,快速突破,从而迅速扩大局部优势来取得战斗胜利的。这点在游戏里也一样。

每张地图基本上都分为3路,双方各有15辆车,每种车型的打法和走位都相对固定,抛开玩家对坦克参数认知差异带来的影响,任何一方如果能在局部形成优势,那么基本上就能锁定胜局。

如何形成局部优势呢?开局先观察己方车辆配比,根据不同车型调整主攻方向,如果一方MT多,HT少,而对方HT多,MT少,那主攻方向可以对方 MT的路线上,迅速吃掉对方MT,然后支援重坦线,包对方饺子,或者迟滞敌人,快速占领基地。理论很丰满,野队很骨感,单野想打出理想的配合,基本上看运 气。

3、集火很重要!

在战术层次,集火是很重要的,它也是帮助你快速形成优势一种举措,你要做的就是和队友一起快速消灭每一敌人,在这个游戏里,一个还能开炮的残血敌人跟一个满血的敌人是没有区别的。伤敌十指不如断敌一指,这个道理应该不难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