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该不该先找火炮?个人残局思路心得

2020-03-23编辑:网络

每个人对残局的分析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主要是根据自己玩的车型进行判断,以下面的战例来说说个人对残局处理的一些看法:

1.残局时该不该找火炮

在敌人其它车死光之前,拥有速度支援能力的车切忌去找敌人的火炮,特别是敌人正在与队友生死博弈时,如果你此时去找敌人的火炮,你的队友就失去了支援,而你即便找到敌人的火炮,以朝火炮普遍的刺刀能力,在只有你一个人的情况下(队友在与敌人博弈时是无暇理会你的),你也不一定干的过它,弄不好被一发带走,就成了偷鸡不成蚀把米。

因此,残局丢弃队友不管去找火炮多多少少是在卖队友的同时做了无用功,此时你应该做的是给队友提供视野与火力上的支援,打不穿也可以 断履带嘛,等你配合队友将敌人的其他车都吃掉了,何愁对方的火炮不是肉呢?

2.敌强我弱时应该找有利地形防守

本人玩TD习惯了 被不明原因的队友说蹲B,当敌人在数量上占优时,也是对面低效的敌人容易犯错之时,此时如果你选择有利的地形进行防御,往往能扭转战局的。

而对于一波流的同志们,特别是没有速度优势的HT们,在逆风局切忌不惜一切冲击敌人基地,此时你该回家了,回家配合残存的队友吃掉前来进攻敌人MT或眼车最终获胜的概率要高于不惜一切冲击敌人基地,救家就是尽最大的可能保存更多的队友,冲击敌人基地就是在博弈死掉更多的队友,

在这里我要特别提点一下800-900之间的朋友,你们之所以玩了几万场战斗力不上去,归类有如下几个毛病:

A. 打一炮吃几炮!

看到敌人残血想去收掉,但没有考虑到自己的位置是否适合开炮暴露,结果你是击中或收了这个敌人,但你为了打一炮吃了2炮以上,在战局优势不明朗的情况下,这样换血是不值得的;

B. 做一些危险动作!

举个例子,敌人在悬崖下面,俯角不够?于是你将半个车身都伸出去了,不管你这一炮打的咋样,我只想说,你掉下去摔死的几率非常高,这样博弈十有八九是在坑队友;

C. 狗斗精神!

残局或胶着局,敌人在近距离出现,你不管我方队友是否能够支援到你,上去就狗斗!狗斗十有八九都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你要做的不是随便换血,而是如何支援队友或获得队友的支援,永远都是以多打少划算,单挑?你还要队友做什么~

D. 死盯着一个目标!

这个游戏木有绝对要消灭的目标,别为了一个让你发毛的大神或打不穿的敌人使劲纠缠敲铁,倒把消减敌人血量或志愿队友的机会白白浪费掉,调 虎离山的坑万万不能跳,冷静分析战局,有些没机动的目标你实在弄不死何不转变下思路,找其他你能弄死的目标,或者断断履带让火炮或其他队友弄死他;

以上就这么多,总的来说,要尽最大可能保持血量优势的同时尽可能保持更多的队友,做到这个,你胜率自然就高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