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新足球模式 乘员无惩罚换上去

2020-03-23编辑:网络

新模式的奖励有个人储备其实还是不错的,就是奖励要的场次太多了。

毕竟玩起来太拙计,然而这个模式你可以随便开炮,车是不掉血的, 只有履带会坏,输惨了进去消遣一局还是不错的选择。

那么重点来了,如何在这个模式中占据初期优势呢?

玩起来就知道, 开始的时候球刷新在中间, 然后六个62a去中间抢。先开球的话,很可能会迅速打进第一个进球,然后占据绝对优势。

如何先开球呢?

答案就是配件带输弹机 通风。追求极限装填的话还要换乘员。

换乘员的话,苏系中坦乘员可以无熟练度惩罚换上去!无熟练度惩罚换上去!无熟练度惩罚换上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但是如果有苏系中坦车长有修理、兄弟连的话,建议把它换上去,绝对好用!

接下来是配件!

配件的话建议带输弹机、 通风、 工具箱! 工具箱可以拆! 输弹机和通风加起来也不过30W!最后删车的时候据说还会退回来(不知真假)!

然后是补给,这个非常重要!

第一要带发动机调速器!全程开着!发动机不会坏!整个车从头玩到尾只会坏履带!

然后必备大修理箱! 不要怕花钱!挂在上面不要用!一直在上面挂着用被动就好!(实测,不需要乘员有修理,大修理箱 工具箱游戏内履带坏掉只需要1秒多就可以修好! 如果乘员有修理技能就更变态!)

想要娱乐的话带个涡轮增压,履带喷火的效果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涡轮增压是一局一次性用品!虽然在一局里面可以反复用!但是一局银币要花一万五!土豪专属!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tankeshijie.html' target='_blank' title='坦克世界'><u>坦克世界</u></a>新模式足球模式 乘员可以无惩罚换上去

另外附几张图!履带冒火的! 还是不错的!

坦克世界新模式足球模式 乘员可以无惩罚换上去

坦克世界新模式足球模式 乘员可以无惩罚换上去

坦克世界新模式足球模式 乘员可以无惩罚换上去

其实看起来挺像被点着的=。=还带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