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坦克世界34胜仅1负 足球模式如何提高胜率

2020-03-23编辑:网络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tankeshijie.html' target='_blank' title='坦克世界'><u>坦克世界</u></a>大神34胜仅1负 足球模式组队如何提高胜率

首先上个图,这一把是今晚上打得最快的足球模式组队胜利,用时46秒即3:0胜出。

本人不是大神,一开始只是抱着和基友组队一起玩玩的想法尝试了足球模式结果运气不错,侥幸能在今晚3人组队打出了34胜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失败是由于一个基友接电话在加时赛没有行动,当然对手也特别厉害,再次膜拜!)。

关于成员技能啊收益啊等等的都暂且不说,在这里只是想以一个普通玩家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一些足球模式组队胜利的鸡贼小技巧。

1、开局开球

开局大家往往都会三个人冲过去抢球,其实往往同时撞到球之后,因为人多,球就开始乱飞了。因此,我们三个的套路是开局正中间的队友上去抢球,两翼的队友开局立刻向中间靠拢准备射击。因为当中间队友和对面的中间玩家面对面正撞之后,在不受其他两名对手玩家干扰时,球是可以被垂直顶起来的,这是后面2位队友站在中间一人一发,运气好就可以直接形成射门。而此时,对方是完全来不及防守的(这就是不同于火箭联盟的最大区别:你有一杆可以射的炮~~)

2、比赛中(没有耐心的可以跳过不看)

在 比赛中我并没有太好的建议,毕竟论坛里一定有玩过火箭联盟的大神。在此仅仅分享一下我们的战术:进攻时2个人边路逼抢,伺机传中,中路留守一名队友射门, 合理的利用加速!10秒钟可以让你打到原本达不到的射门位置。防守时我们并不会留人专门守门(这也是有时候会漏球的原因)关键词就2个:断腿、逼抢。

3、进球后开球

这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地方!进球后球是从中央掉落的,而此时大家的占位不像开局是固定的,因此:无论哪方进球,进球后所有队员快速尽全力跑回自己半场的正中间,在球掉落时一人轮流一发射门,很有可能直接完成进球,而很多时候,球已经高速飞向大门了对方才反应过来。

以上便是我和大家分享的一些组队足球模式的鸡贼技巧,3基友组队在配合熟练后可以有效的提高进球率!话不多说,祝大家玩的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