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少女前线冬活偏振光限定枪打捞攻略

2020-03-19编辑:网络

少女前线冬活偏振光限定枪打捞攻略,关于本次冬活小编有太多的话想要和大家诉说,今就用攻略的形式告知大家,很多关于剧情的内容和玩法的分析说明在游戏中可能会被忽略,今天就用文字的形式和大家诉说,想要深入了解本次冬活偏振光吗,本期攻略大家千万别错过。

剧情到第三章为止已经压抑到极点了,为了应对军方这个庞然大物期间不断有人形以死亡换取时间,到进入潜艇基地时候只剩下5%部队,还是差不多弹尽粮绝那种,剩下发展就要等到年后开四五章才能知道了。

少女前线冬活偏振光限定枪打捞攻略

到现在为止个人感觉这次活动剧情感染力感觉算是少前目前的巅峰,特别3个地方印象深刻:

1军方分队长被m4打断手脚快死亡时候还用身体拉下岸防炮

2指挥官被被岸防炮波及,被不知名人形才废墟救出

3断后分队弹尽粮绝时候,用炸药自爆为我方争取最后时间

但是也有点不满意地方(虽然说因为是今年春节早可以理解)这次地图设计有点赶工的感觉,特比是第一章EX那两张,尼玛我在少前玩推箱子游戏,而且这次暂时卡关最久的竟然是临界角EX-Ⅱ那张推箱子的图。

少女前线冬活偏振光限定枪打捞攻略

最后希望过年后开的四五章能给更大惊喜把。

对了这次兔子洞难得是昼战,个人脑测高火力跟高弹链机枪应该会是这次人权枪?具体等过完年后在进行实战测试把,现在都忙成狗了,估计是要干到年29不能提早放假节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