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巴哈新人开荒攻略-白魔治疗心得培养(二)

2020-03-18编辑:网络

  P3阶段就是BOSS读条绿叶风暴开始,绿叶风暴到四分之三的时候读条愈疗,运气好的话奶完全队,还不会有蛞蝓的仇恨,保证万无一失就是刚才我说的卡女神CD的办法,当然优化处理就是P1阶段开个女神,CD好了P2开个,然后就等绿叶风暴再开个了。然后所有人集中一点等酸雨,酸雨不像泰坦大爷的流沙,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反正有疾跑怕个球,看到圆圈了就滚出去,保证万无一失,法系的技力留着又没用,切记:千万不能抢跑!万一点的你小软位置放不好很尴尬的。然后就是给两个T上好HOT,看好副T的同时奶好MT。然后就是DPS和FT的事,P3BOSS攻击很单一,但是要小心MT 会有DEBUFF叠加,BOSS打起来还是很疼的,这个阶段一般我都还有2300左右的蓝,都是保证全团有医济的HOT,这样断线不会死人。P3的断线奇数次连线无所谓 随便跑,第一时间拉断就好。但是之后会有人被蓝色标记点名,之后就有多人连线,还是特么的一串多,弄不好吃个分摊就死翘翘,所以看情况把大招交给一连多的那个虚血苦命儿吧,不过撸主从来都是医济不离身,全团掉了些血的情况下“医治”,尽全力不让诗人开歌的同时保证全团健康血量和蓝量的把握。学者看情况也可以群刷下鼓舞,偶数次连线很容易死人,断线切记在一条直线上段,团队最好沟通好,一连多的那个人往前跑 剩下被连线的那些人往后跑,只要血量在2/3以上,连线不乱跑那么多人分摊的情况下不会死人(因为宝宝也算分摊人数)。之后被养大的蛞蝓和另外两只小蛞蝓相继被击杀后,全团站好位,断一次单人连线后会下一次绿叶风暴, 然后酸雨,之后副T风筝,DPS火力全开RUSH阶段。DPS够得情况下就过了,如果副T不慎被一串多,又没奶起来,白魔你就扛起大梁开着疾跑遛狗吧。然后就看你们团的DPS咯,过了就过了没过就是你的锅,谁让你不看好副T。

  巴哈7,两个奶妈除了P3之后的毒水和跑诅咒之嚎之外,基本上都是死定在中心位置,面朝小胖,非常无聊的。如果入口算6点位置的话,建议奶妈靠近3点这边的半场,就是在P2出第二只近战蛇的时候,因为怕副T第二只近战蛇如果去的晚,蛇会到中间来个扫尾,不出暴击还好,一下见底,出了暴击两个奶必趟。T7建议俩治疗全程开麦沟通,谁中了诅咒之身考前站位。俩远程最好左右两边外圈各一个,如果有三远程 一近战也别怕,诗人去当近战打,和近战位置一样绝对不会吃火球,这样白魔全程给俩远程HOT,被火球点名了学者宝宝加一下就好了,两个奶妈时刻盯着T,P2 P4阶段白魔看好副T。站位问题差不多这样,定点手法召唤还要多加练习,只要让4只小胖朝着BOSS,每次诅咒之声之后奶妈都观察下4只小胖是否重置石化就好,没重制的学者及时用毁坏杀掉。还有就是学者引导小胖的时候中了火球宁误伤到奶妈也别让另外一个远程吃到,否则直接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