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4》尘封秘岩坦克三兄弟详解

2020-03-18编辑:网络
<a href='https://www.wywyx.com/zq/FF.html' target='_blank' title='最终幻想14'><u>最终幻想14</u></a>尘封秘岩坦克三兄弟详解

最终幻想14尘封秘岩坦克三兄弟详解

苜先是战士,战士的战场定位应该是前排压制职业。

战士在改版之前犹拥有不输给输出职业的压制力度.即使因为公式的改变以及对战士的削弱,战士在战场依旧拥有着相当优秀的表现。

在操作达到要求后即使是改版后的战士依旧能够獻的完成血线的压制与斩杀。

但是战士作为坦克职业,首先在战场需要做的是吸收伤害,展开72人场少近战的不利环境下,前排职业的存在允其重要。前排职业需要做的是给后排输出以及中前排的治疗提供安逸的输出环境。但是由于没有仇恨这种机制所以如何靠自身的操作达成伤害吸收便是战士最高水平的体现。

为了打到这种目的,战士的站位应该是在我方前排靠近敌方中坚的位置,对'冶疗以及站位失误的远程进行骚扰与压制,打乱对方的输出以及治疗节奏.同时通过秘银族风和反推对对方阵线进行拉扯。在护旗的时候超压斧也是一个相当优秀的技能#同时在需要突进和抗压的时候及时给出战抖和奋战技进行保护。

尽管如此战士作为坦克职业也不是完全无法击杀,在面对意识酿火时必颁切出守护开出减伤并且离开对方输出最佳距离。永远挂在对方后排上以至于遇迫我方治疗离开安全位置抬血的破坏战士是不合格的*

那么相对于战士,骑士在战场的定位是前排和保护。尽管3.0之后骑士的输出能力有了提高,在 3 . 2 的公式改变后受到的影响也没有战士那么致命.总休来说 60 级的骑士pvp表现现相当优秀。(硬要说的话.封印并役有之前那么放肆了.不过这都无伤大雅,算是个人的小牢骚。)那么回到正题,与战士相同,骑士的任务是吸收伤害。但是,我相信不会有大多人愿惫把技能交给团战中的骑士,骑士头上两个大字便是战场中的最强减伤。那么在这种情况下骑士更多的需要做的便是保护。

小队范围内掩护盾的短cd和群减伤表现的相当优秀,同时掩护盾与奋战技的计算方式是叠加,也就是说可以达成高达 75%的小队减伤,在这种情况下法系 1b 只能造1500-2000的伤客.一个好的掩护盾和奋战技完全可以扭转战局。

同时具有优秀的单休物理攻击转移和游戏内最强的眩晕技,荣耀斩的短 CD 对驱散与击退也能完成许多骚操作(活在梦里)。相比战士,骑士并役有什么能够有效打断对方的的手段,这是需要注意的。总休来说,骑士需要更多的做的是关注队友的血量,尤其是敌我双东治疗的血量,同时根据战况选择敲人或者保护,而不是在一个接一个人在人群里疯狂3连晕。

相比之下,黑骑在战场的表现相对逊色一些.黑骑士在战场的门票主要归为以下几个,一是蹦沂,二是厌世,三是释放。讲道理的话黑骑的定位上有一些尴尬,保护技能比较少,主要依靠厌世的群减伤。

压制力上稍微逊色于战士.最主要是缺少控制技能,触发晕这种条件实在过于无力.沥青陷阱的群力适理论上是个很强势的技能.但是在实战中的表现礁实不太理想、。黑骑的操作难度极大榴变的限制了他在战场的发挥。不过有一说一,黑骑士韵定位应该更加接近战士,他的优势体现在机动性,在小规模的追击战中或者是狭窄地形的团战中,黑骑都有不错的表现。

同时由于 3 . 2 版本中,群加重的伤害提高和压世的 CD 和 6 以的减伤使得庄新的版本战场中有了更强的竞争力。并且由于黑骑优秀的燃夕旨力和存活能力,黑骑可以完成单人守点和耗点· 这种拿命换点晰旨力老实说很悲壮。不过其实由于一个人头是十分的分差,所以只有在对 S 点进行换命时才有收益请黑骑玩家注意。

黑骑士的爆发也拥有不错的压血和斩杀能力,但是实战还是难度偏高。总体来说黑骑在战场中主要是一个偏守点向的职业,团战作用略逊色于另外两个坦克职业。就我个人而言比较推荐能切的尽量切换战士或者骑士这两个发挥相对稳定的职业。尽管或午有别的打法等待着开发,但是目前黑骑礁灾偏弱.后期版本的加强也老是役加强到点上,期待以后的版本有何改进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