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天赋详解及开荒攻略

2020-03-18编辑:网络

  无主之地3中特工赞恩是难度非常高的英雄,对新人来说很难操控。但是赞恩是游戏里唯一一个可以同时装备两个技能的英雄,他有他独特的强大之处。下面我给大家带来的是无主之地3特工赞恩赋详解及开荒攻略,帮助大家理解特工赞恩该怎么玩。

蓝色系技能

也就是小飞机这系,这系主要以杀戮技能为主,就是杀敌触发一个buff,能叠两层,有时间限制,不断杀敌就能保持buff不断。

  这系看起来很无敌,杀敌让自己成长,提高杀敌效率,良性循环。但实际上,前期有啥用啥的情况下,杀敌效率很低往往会断buff,一断buff就会变成靶子,分分钟交钱复活,所以我不推荐主点蓝色系,除非有dlc模组。

  但是这系有些天赋是非常有用的。首先图上的1和2,简单来说就是杀敌加移速,移动时攻击伤害会变高,移速越高伤害越高。

  这两个天赋就是大佬们的赞恩动作迅如疾风即使顶着屏障不被打却依然要蹦蹦跳跳的原因,我个人建议必点,提高伤害就是提升容错,移速也是你保命的最佳工具,进可攻退可守。

  3是小飞机有几率自己丢雷,这个天赋蛮有意思的,自从有了第一个冰雷,这个天赋就能带给你惊喜,带飞机的话必备,记得用冰属性的雷。

  4是赞恩能在真马里旺存活的最重要回复手段,杀敌即可攻击吸血。但不需要点太高,回复很足。

  5是延长杀戮buff时间,提升25%效果,提高容错,很有用。

  6是赞恩的神技,杀敌有几率使下5次射击多一个弹片,注意是弹片,如果你是一把12弹片的霰弹枪,那有了这个buff每发就是13弹片,而不是24。

  7和8不说了,延长主动技能持续时间意味着屏障可以一直保持,飞机可以一直在天上,分身可以一直吸引火力,使用主动技能可以马上给一层buff。早期是用不上这两个天赋了,如果你把蓝色系早早就点到8,寄希望于进入杀敌的良性循环,那你就太天真了。

  接下来说说飞机技能的模块,一个技能5个模块,abc是我认为最有用的,a是让飞机攻击带冰属性,别看它减少了伤害,很多时间飞机的冰属性攻击会帮助你更好的击败敌人,b不多说,加伤害就是牛逼,c不仅削弱敌人的盾,还给自己加,加强生存的不二选择。另外两个模块大家有兴趣也可以尝试,在这里不多赘述。

绿色系技能

 

我先介绍蓝色系是因为赞恩后期佩戴DLC模组后,他是靠着大部分蓝色系的杀戮技能增加伤害。但是在实际开荒中,绿色系的天赋更为实用且重要。要知道,赞恩在没有杀戮技能的BUFF下,就是菜鸡一个,而前期想让自身杀戮技能不间断极其困难,这时候,增强防御提高生存就成了比较重要的点。

  首先是图上的1,这个技能根据护盾容量提供技能冷却缩减,最大可以到35%数值非常可观,必点。屏障给赞恩生存带来的帮助是贯穿整个游戏的,减少冷却就意味着存活。

  然后是2,2是一个被动回血效果,护盾越少回血越多,这也是前期在难以触发蓝色系4技能的时候一个重要的回血手段,而且护盾越少回血越多,掉血肯定是盾破了,这时候的回血那叫一个巨量,最起码足够你跑回掩体。

  3是这个系里最重要的核心之一了,暴击就有几率冰冻住敌人,而被冰冻的敌人会受到较多的伤害,因为不能动,也 更容易打击弱点。必点。

  4是根据护盾现有的量提高伤害和精准度,满盾时数值最大,一个提升伤害的途径,点上。

  5也是回血手段,但是是冰冻的敌人才有作用,点出来吧,因为我们很容易冰冻,也是我们开荒时的套路之一,但是因为回血的手段很多,可以不点高,做个过渡。

  6,冷静收集,强而有力的天赋,赞恩唯一一个不靠见证死亡模组的BD就是靠着这个天赋崭露头角。当冰冻敌人时,护盾就开始充能,护盾满就回生命,生命值也满了就重置主动技能/刷新持续时间。看这个介绍,不用我多说了吧,我一直提到的冰冻属性,通过这个天赋的作用被放大,从而成为赞恩手中最实用的元素属性。点出来吧小伙子!

  其他天赋大多是纯粹的防御,但是效果不佳,最终天赋我没介绍是因为要有队友,如果你是和朋友一起玩,那可以点出,相当于启动屏障时,队友拥有你自身的护盾效果,这个效果对自己减半,但是说实话,护盾的效果前期作用并不明显,所以我也没点过。

  再介绍一下技能模块,绿色系技能是个屏障,使用后人物往前丢一个装置,落地之后展开一个屏障,抵挡大部分射弹,注意一下火箭筒的射弹或手雷射到屏障引发的溅射伤害有时候依然会伤害到自己,要注意躲避。

  模块A的作用是接触屏障就提移速和装填速度,模块B则是在屏障附近就增加回血速率,减少护盾充能延迟。

  C是让屏障变成一个圆,像球一样,别看增加了冷却时间,实际的作用比起一面墙来说要好用得多,点出来让你全方位无敌。

D则是屏障受到攻击时,在附近的角色提升伤害,赞恩跑入人堆后,屏障受到的攻击可以说是不间断的,这样伤害增益也是不间断的,效果很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