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星蝴蝶剑》第六关飞鹏堡通关方法

2020-03-18编辑:网络

第六关飞鹏堡:刚开始时跑到底层把左右护法打了,至少要打死那个拿锤的护法,注意他快没血时会跑,你可别人他跑了,你一定要杀了他,哪怕是费了你1半 的血你也要拿到那把锤子。但是如果他已经跑进萧安的屋子你就别再追了!拿到锤子后去吃点血,然后加点装备!然后就开始打子舆。在杀最后1个子舆时留一个满 气去趁和萧安对话时拿匕首捅他!子舆全部杀完再去打萧安!你不杀子舆就打萧安实在有点难打!打萧安时注意旁边的凳子不要打烂,否则他会自己吃凳子里的包 子。和萧安打的没血了就出去吃包子,吃完包子回来继续杀!气满就拿匕首捅,平时拿锤子打。建议先杀了剩下的那个护法!如果只剩下萧安一个的而你又没死的 话,那么过这关只是时间问题了!

这关需要注意的是:尽最大可能拿到锤子,注意吃血!别被子舆那群家伙围攻。别打烂屋子里的凳子!

建议武器:锤子、匕首(没拿到锤子就拿长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