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陪你一起浪!《蜀剑苍穹》公测在即,得道封神终可期

2020-03-17编辑:网络

陪你一起浪!《蜀剑苍穹》公测在即,得道封神终可期

 

天生主角,爽快修仙!创新型3D大型东方玄幻修真手游《蜀剑苍穹》终于将在218日上午10点开启全球安卓公测!作为“蜀剑”系列的新品,《蜀剑苍穹》手游采用了先进的U3D引擎打造,为玩家塑造出了一副壮阔唯美的缥缈仙境!独特的转生机制、富有人情味的社交互动玩法、以及完美精彩的诛仙战斗设计,让玩家在修仙路上步步升华!

 

【酷炫换装 彰显风采】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除了有趣的灵魂,拥有心仪已久的靓丽时装是每一个视觉系玩家的重要追求所在。在《蜀剑苍穹》中自然也不会例外,风格迥异的造型搭配丰富多样的服饰,或靓丽、或妖娆、或潇洒、或狂野,每一件都透露出无比动人的姿态。玩家只要达到一定成就,便能进入衣橱解锁自己喜欢的时装,同时也能获得相应的进阶和属性加成,让自己的实力与颜值双重出彩。

 

 1-1.png

 

在衣橱中,玩家除了可以观察到当前的时装外观、阶数、战力、属性之外,还能看到自己所配置的仙环、足迹等外观形象设置,而且针对这些内容,只要玩家愿意花费不同的道具或消耗特殊材料对它们进行升阶,便能有效完成新一轮的蜕变,进一步强化自身的魅力值。在时装进阶方面,要知道,强大的时装技能是战斗中不可多得的,只有善于把握才能达到令人大开眼界的效果!

 

 2-1.png

 

【全新互动 精彩不停】

 

当前市面上的任何一款游戏,社交互动都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因此,《蜀剑苍穹》为了提升玩家游戏体验和保障流畅的游戏环境,将游戏交互安排在人与NPC上的同时,更是把重点放在了玩家与玩家的互动当中。

 

 3-1.png

 

在这款游戏的社交界面中,玩家可以很清楚地观察到自己的好友、组队、对手、黑名单、邮件等信息,还能看到自己与好友的亲密度、以及附近组队、与对手的仇恨值等详细情况。

在这里,你既能遇见深藏不露的大佬,也会碰见半生不熟的新手,带萌新闯荡世界,向大佬学习经验。虽然每个人都可以独立完成大多数的活动和副本,但若是能跟好友一起组队也不失为乐事一桩,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放松心情,更有机会收获一份来之不易的友情,培养朋友之间的默契,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在游戏还没有正式上线之前,赶紧加入官方Q2632763一起参与预约,《蜀剑苍穹》在为你打造乱世修真的同时,还将为你营造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快来与我们一起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