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攻略:布丽吉塔使用指南 如何更快的失去早中晚安

2020-03-17编辑:网络

本文作者用锤妹打上了亚服的4000分,同时再也没有收到好基友们的早中晚安,所以为了让更多的人收不到好朋友的早中晚安,他写了这些小技巧~



基本操作
盾击 左键 飞锤=秒杀猎空
左键 左键 盾击 左键 飞锤=秒杀200血英雄

治疗的任务
布丽吉塔的主要治疗来源于被动以及E,那如何更好的使用E技能以及被动呢。

1.提前治疗可能会濒死的队友
首先分析团战中敌方与己方的克制问题(比如对面有猎空有黑影,那就要十分关注己方的蝉雅塔)找出克制关系了在团战中盯紧己方阵型中的软肋。在看到该队友即将受到攻击前,或者觉得这个队友的站位失误啊或者被人盯上了,都可以将护盾以及治疗提前给出。

2.给前排更多的护甲
前排是为输出奶妈保驾护航的关键,如果能给出更多的黄甲在前排身上,便可以大大提升前排的生存能力,但是不要无脑给前排,如果团战还没有开始前,随意将护甲给一个前排是浪费技能且没有任何效果。当然团战没有开始前给任何人一个护甲都是无意义无效的动作。

3.练习快速转身
什么?这不是输出玩家练习内容吗?为什么我玩锤妹要练习呢?这是因为锤妹的站位通常靠在团战的中前方,如果后排的和尚或者其他短腿英雄被盯上了,你能够及时回头给他一个治疗,那他肯定要十分感谢你了并给你说晚安。

4.蓝甲配黄甲
可以考虑将护甲多给带有蓝甲的英雄,因为他们肯定先掉蓝血,这样相当于给他们了一个极其关键的保护。同时大招的护盾同理。

盾与盾击的妙用
如何使用好自己的护盾 如何在关键时刻利用盾击打出好的效果。

1.利用开盾来扩展视野
开盾时第三人称,可以看到第一人称看不到的很多角落以及人,卡好了位置,还可以蹲一个绕后的人。多用开盾去观察对面的阵型以及正面存在的人是否够,都有谁去绕后。注意!这里指的开盾并不是当着别人的面卖盾,而是在部分拐角处先不要着急进去,开盾去观察对面的位置。

2.仍旧是快速转身
为什么我要反复提到这点,因为这个真的很重要,团战中会玩的猎空对于后排的杀伤力还是很强的,所以你举着盾面向猎空的时候猎空是不会靠近你的。正确的打法应该是在猎空在你身后骚扰的时候,转身直接一个盾击三连带走。而不是正面举盾去追猎空盾击。

3.利用盾尽可能的规避伤害
对于单发伤害较高的英雄 我都会做以下操作
举盾———左键————举盾————左键
这样更有效的规避伤害能够在安全的情况下击杀该对象尤其是面对半藏麦克雷百合安娜这类英雄。


4.盾击敌方的关键人物
盾击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控制技能,所以适时而定,去盾击你觉得对团战影响大的人,同时地推对地推,如果你可以利用盾击不停的打断敌方大锤的冲撞以及大招。

流星飞锤的使用技巧
飞锤是锤妹打出更多伤害的关键,如何用好飞锤以及让飞锤更加有效呢。

1.练习飞锤的准度
作为短手英雄,飞锤这个技能算是最能够快速补伤害的技能了。有一个好的准度会让你的飞锤更加有效。同时还可以在该击退某些敌人的时候能够准确的击退。

2.推开那些危险的敌人
团战中冲向人群的死神,开大的路霸,近处高台的狙击,拔刀的源。都是你可以考虑推开的对象。只要看到谁目前能够对己方造成很大的威胁就先击飞谁。同时也可以地形杀哦!遇到比较准的百合半藏还是不要推了,因为你松盾的一瞬间就回到重生室了。

常见英雄之间的对决

猎空:看清楚猎空的路线以及想做的事情,在关键的时候给予队友保护已经够恶心猎空了。同时盾击三连不解释。

源氏:先锤再盾击,不要一上去就盾击这样会让源氏侥幸跑掉,先锤两下,这个时候源氏肯定会开E,开E的瞬间直接盾击三连带走。飞锤准度练好了,可以在源氏拔刀的时候打乱他的路线哦。甚至可以打死哦。

黑影:不要正面被黑,其次如果己方有和尚的话,注意自己的位置,如果能找到掩体就找掩体,躲过EMP后立马给和尚一个E。同时注意高台的黑影。小心被黑。如果感知对方要emp,也可以在对方emp之前开大招,这样会大幅度降低emp的效果。

士兵76:这个版本甚少见到,见到了就用盾去规避伤害然后近身锤吧。

末日铁拳:时时刻刻盯好他,他可是可以秒杀你的存在,在他嗯嗯啊啊的时候就迅速判断方位找掩体等等。同时在他切入时就给他一个盾击,和队友一起集火掉他。

麦克雷:注意规避闪光弹,其次看到他用完闪光弹了,好的,去锤到他哭泣。(谁叫你腿短~)

法老之鹰:看到她重要的是规避伤害,另外一个是不要把注意力都给她,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地面上,她就交给你们的长枪吧。时刻注意中了炮的队友的血量。

死神:他靠近你们的时候推开他,交了位移就规避伤害的锤他吧。

狂鼠:不要让自己的盾碎掉,那样相当于少了个技能!尽可能的在团战中先击杀狂鼠。因为他在团战中的伤害还是很高的。

百合/半藏:别松盾,别冲动,敌方交了位移再去打,遇到准的百合半藏,松盾就哭吧。

路霸:诶 你喝血我撞你 诶 你开大我撞你 这就是最大限度地限制了路霸啦同时如果自己没有盾击 敌方路霸给你开大要杀你。那就来回开盾松盾然后利用击退退到安全的地方。

温斯顿:用飞锤把他锤出盾外,在他起跳前或落地时都可以盾击他。

莱因哈特:看准时机去盾击 合理的盾击,不要无脑的一直撞。没用的,把自己每一次盾击都发挥到你的一个盾击可以导致敌方崩盘的地步。

Dva:交了位移就狠劲锤,她跳到后排就击飞她,不要给她跳死己方后排的机会。

奥丽莎:省省吧,不要和她硬碰硬,她比你硬,盾还比你大。要打她还是等她交完金身。

查理雅:控制住自己,不要锤盾,同时主盾交了就撞她,副盾交了就撞她给副盾的那个人。同时!注意了!不要在她有大的时候开大,因为你开大队友容易向你靠拢,靠拢的时候容易被吸,如果真的吸了这个版本的重力龙会特别伤哦。

安娜:先锤再盾击,尽量秒掉她,不要给她太多奶人的机会,当然不是说你冲到敌方后方去锤她,而是乱战的时候先盯她。

卢西奥: 锤就完事了撞就完事了

使:要和天使玩心理学,在她飞向队友的路程中盾击她,同时飞锤可以多用来打飞正在拉人的她哦。

莫伊拉:只要她交了位移,你就是绝对的优势,锤两下来个盾击三连,同时也要注意她开大,能打断就打断哦。

布丽吉塔:先交盾击的人死的更快。正确打法是 先锤 锤到可以斩杀的时候直接一套连击带走。

小美:不要被冻住!美妈仍旧是美妈!尽量远离她,团战中再考虑锤死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