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攻略:什么是大招运营

2020-03-17编辑:网络

“大招运营”一词常被解说分析师用于形容战队管控自己的终极技能的水平。《守望先锋》比赛中运营的显然不是钱——砸偏了“裂地猛击”并不用掏钱,损失的只有进攻的良机——但从终极技能中获得的收益往往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决定何时使用终极技能可是一门技术。赢下一场团战所耗费的终极技能当然越少越好,省下的技能可以用于下次团战,但如果选手们太吝啬自己的Q键,他们也会面临输掉当前团战的风险。对于选手来说,这是精妙的平衡;他们必须尽量预估团战的结果,并尽可能地让其朝己方倾斜,同时还要尽力避免在终极技能的使用上太过浪费或太过抠门。

 

如果一支战队的大招运营出色,他们就能创造胜势。如果只用一个终极技能(比如“重力喷涌”)赢得团战,战队就能省下禅雅塔的“圣”来赢得下一场团战。而当他们的终极技能依次用完时,查莉娅的终极技能很可能又准备好了。这种进行技能运营的耐心,尤其是延迟击杀对手时的耐心,可能就是保持势头并赢下比赛的关键。用更少的终极技能赢下每一场团战并不容易,因此它才是一门技术!

有些终极技能也可以用于促进团队的大招运营。举个例子,安娜的“纳米激素”能提高目标玩家的伤害,因此虽然安娜需要重新开始充能,但她所指定的队友在“纳米激素”的持续时间内由于伤害提高,因此可以更快地进行充能。例如,当查莉娅或源氏受到“纳米激素”影响时,他们可以快速完成额外的20%充能,更快打出“重力喷涌”或“斩”,而这两个技能都足以拿下一场团战。

有时你本想把握投入终极技能数量的平衡,却发现不顾一切地使用技能来锁定团战的胜利才是最佳选择。然而,最糟糕的局面是你们投入了多个终极技能,却依然输掉了团战。这会让你们的运营倒退数分钟,你们的终极技能需要缓慢地进行充能,而时间也将一分一秒过去。

对于许多阵容而言,虽然可能性较小,但它们确实可以在不使用任何终极技能的情况下取得团战的胜利。把握住技能优势的时机发动重要或可行的攻势往往是成功的关键。职业战队通常会在不使用终极技能的情况下谨慎行事,试图逼对手交出终极技能进行防御。这一前瞻思维能让下一轮的攻势对进攻方更为有利。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例子:战队通常会在一次攻击中以禅雅塔为主要目标,并在迫使他开出“圣”后全队撤退。他们在第二轮攻势团战中就不需要担心会被这一治疗型终极技能阻碍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