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攻略:战术目镜一刻何为“重生优势”

2020-03-17编辑:网络

比赛开始之后,能够影响比赛结果因素当然有很多,今我们将通过介绍“重生优势”这个概念,展开《守望先锋》中盘技巧介绍的系列内容。

从战术角度来说,护送地图和攻击/护送运载目标地图的护送部分非常有趣。虽然一个战队被称为“防守方”,另一支战队被称为“进攻方”,但他们的角色经常在一波攻势的中途调换。一旦防守方掌控了运载目标,他们就必须保护这个移动目标免受另一支战队的攻击,攻守角色由此完全转变。这样便产生了一些有趣、独特且带劲的情形,因为防守方在一次团战胜利之前很难发力,而在团战胜利后,他们便可以前压,并且在前进的咽喉要道摆出强势防御阵型。

在护送地图中发挥关键作用的一个因素是防守方的重生优势。进攻方推进得越深入,他们距离己方重生点位的距离就越远,而距离防守方重生点位的距离就越近。由于每位选手的重生计时都是 10 秒*,因此距离重生点位的远近将影响一支战队在战斗中获得增援的速度。在拉锯战当中,这样的差别可以影响比赛胜负。

在护送地图,如“监测站:直布罗陀”当中,这意味着推过B 点有时极难;如果你在每个地图部分的终点打成平手——这时防守方的重生优势最大——你很可能会输掉这张地图,因为想要再次进入机库难如登天。

我们都经历过防守方的防线似乎不可能被突破的比赛:防守方队员从重生点位冲出,慢慢汇集到控制点,阻碍运载目标前进,并且为队友的重生争取时间。这样的情况,有解吗?

关键是要认识到防守方有这样一项天生的优势,因此你只在形势有利时才发起进攻。你可以等待大招冷却,如强大的“重力喷涌”和“竜”连招;你可以创造站位优势,如占据任何一块高地;你也可以尝试在不使用大招或关键技能(如“重生”)的情况下,慢慢推进。总之,你应该在决定你胜败的大决战开始之前创造最优形势,倘若在你不占任何优势的情况下鲁莽加入这样的关键战斗将是一场灾难,因为你的对手能够以比你快得多的速度获得增援。

虽然我们用护送地图作为基本例子,但攻击地图也有相同的重生优势转变。在每张攻击地图的 B 点,由于防守方靠近重生点位,因此他们拥有巨大的优势。防守方可以不断增援该点,而攻击方在攻击结束前几乎不容许任何的人员折损。

另外,作为占领地图的攻击方,对抗防守方重生优势的方法就是为大招充能。一次出色的前推可能并不会让你拿下控制点,但如果这样的前推能让你得一分,那么理论上,你只需要在接下来的团战里,再往前推两次就能获胜了。在攻击地图上,干净利落地进入 B 点通常是关键,在那里,你可以利用地形建立阵地,赢得至关重要的防守得分。如果你在进入B 点时损失了一名队员,只需再次集结就好,因为你需要每个队员的力量来克服自己的重生劣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