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守望先锋攻略:可能出现在任何位置的刺客 黑影

2020-03-17编辑:网络

 

首先技能介绍

右键 黑客入侵:在15M的范围内对目标长按右键0.6s造成6S的沉默效果,或者黑掉血包可以使敌方英雄吃不到并且血包刷新速度增加3.5倍左右。CD 8S7.25改动:现在可以在换弹途中用右键中断换弹了。

注意:该技能可中断部分技能以及大招。以及黑掉托比昂炮台,奥丽莎超充能器。被黑掉的建造物将失效,DEBUFF持续时间结束前不会产生任何作用。

你的右键黑掉的目标会暴露自己有没有大招,队友也可以看见。28号加强额外禁用:DJ加速治疗光环、划墙。源氏2段跳爬墙,半藏爬墙,法鸡空格,使空格。

以下大招可中断:

麦克雷大招,法鸡大招,死神大招,黑影大招(难度极高几乎没有机会),闪光大招(如果你跟他同时放大招可中断),半藏大招射出去之前黑掉,狂鼠轮胎滚出来之前黑掉, 小美雪球丢出去之前黑掉可中断,奥丽莎大招(同闪光)。

安娜大招可中断(同闪光) DJ大招跳起来落地之前,莫伊拉大招,莱因哈特大招锤子砸中地面前,路霸大招。

以下技能可中断:

DVA所有技能以及小dva召唤机甲,莱因哈特冲锋、举盾,路霸喝药,天使復活,狂鼠地雷丢出去后被黑不能引爆,堡垒哨卫模式,死神传送消失前,铁拳右键和E技能,破坏球球形态下的所有技能。如果破坏球在球形态被黑会直接强行脱离球形态,

Shift—隐秘潜行:短暂前摇后进入隐身模式 提高移速50%,靠近敌方会现行出现透明的影子以及提示音。敌人若处于15M的范围内会听见隐身前摇的声音以及现行时的台词和声音。除了用E技能,任何行为和受到伤害都会打断隐身CD 6S 。

注意:从前摇开始到隐身时间结束受到任何伤害都会取消隐身,隐身状态下毛妹给盾会出现一个盾在奔跑的情景,所以提前跟毛妹沟通好隐身的时候别给盾。

E—传送信标:按下技能丢出信标,再按一次可位移到信标当前位置 。传送时是无敌的,可以利用这个短暂无敌躲避部分技能,并且可解除百合毒雷、和尚易伤的效果。计时从丢出去的时候开始。7.25更新改动:持续时间无限,信标被发现的范围减少,信标血量为5可被摧毁,被敌方破坏4S的CD,自己可以按互动键破坏 2S CD。

敌人可通过你传送时的特效知道你传送的方向。水平面丢出信标最远30M左右。可掉落在倾斜的墙面上,若撞击障碍会有轻微弹射。CD 4S。

Q—电磁脉冲(EMP):以自身为中心释放半径15M球体,摧毁范围内的所有护盾并且对命中目标附加右键效果(包括哨戒炮和血包,右键不能黑哨戒炮),此技能不能穿透障碍物命中,

可摧毁护盾为蓝色血条的盾包括DJ大招以及阿三传送门&护盾发生器的蓝盾。以及大锤右键,奥丽莎E,温斯顿屏障,三妹E,铁拳被动產生的护盾,毛妹自带200蓝盾,三妹自带100蓝盾,和尚自带150蓝盾:)。

被动—相时而动:全图透视血量在50%以下的所有英雄,除了隐身的黑影。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被动 遇见没有透视的敌人就要利用好这个。28号改动:增加显示视野内100%以下血量的英雄的血条。

28号左键改动:扩散减少10%。

然后关于遇见各种英雄的处理方式

(此为我觉得可行的方法): 因为左键为短枪 所以以下情况假设是在近距离并且双方实力差不多,小技能CD完成。

士兵76: SOLO情况下 最稳方式是黑掉他 然后在持续时间结束前击杀,60发弹药 他只有25发 ,6S内还打不过我也无法。

末日铁拳:黑掉 黑不掉就直接跑。

死神:尽量拉开距离 毕竟散弹枪。

法鸡:展现你风骚走位与枪法的时候到了,大部分时间这隻鸡都在天上飞,所以距离肯定很远,基本上来说1个弹夹是怎么都打不死的,可用信标上天接近。

源氏:拉开距离在15M内黑掉可击杀。

猎空:双方均为短枪并且闪光射速很快,如果黑不掉就直接跑,如果站在血包上只要不被1个弹夹打死就可以跟他耗。

麦克雷:注意 注意! 距离这傢伙远点!你有信心也可以用信标躲掉闪光弹然后走位反杀。

黑影:对拼时阻止对方吃血包和黑掉自己,拼枪法吧。

半藏:新版半藏如果有E的话你是打不过的,就算没E也有可能会被一箭爆头游戏体验会很差,不建议去找他。

堡垒:单独遇见的话只要不是哨位模式你都可以跟他打 就算打不过也有逃跑的机会。

托比昂:同样没有输出技能,但是他的模型很容易命中,属於比较好单杀的目标,除了开了大和有炮台的。

狂鼠:近距离遇见只要他不傻你都是稳死,跑吧。

美:近战魔王可不是说著玩的,跑吧。

黑白合:近距离遇见跟他刚枪 注意毒雷 他想跑是跑不掉的。

7个T:全都是黑掉后你才能完成单杀否则就跑。

卢西奥:这个自带奶的人你是打不过的,除非黑掉,不然你会体验亚洲拳王是什么意思。

天使:·-·最好杀的奶 刚枪法。

安娜:黑掉可杀。如果黑不掉,走位风骚,利用信标躲掉睡眠针,如果血量降低到120以下包括120,就立即跑。

禅雅塔:刚枪法与走位。除非你有大招就可以轻轻松松收掉他。

秩序之光:新版阿三比以前更容易击杀了 没有飞饼他的自保能力大大下降,不过如果你的血量在他右键最大伤害量之下你最好直接逃跑。

莫伊拉:遇见这个女魔头就跑吧 他有球你是什么都打不过的。

布丽吉塔:这是一个比莫伊拉更恐怖的存在 单挑就别想了,但是如果你右键黑掉了他 对他来说是致命的。

接下来是新版的黑影核心

今天加强以后的黑影更加偏向于打正面,因为血包不能充能大招,减少了绕后偷人的收益。只有在不打算让对面吃那个血包的时候才会黑掉。

关於大招开啟时机:事先联系队友配合,在你觉得敌方准备进攻的时候 一个大招让他们放不出技能跟你的队友去收了他们。大招命中优先目标和尚和尚和尚!!!其次是其他有大招的人。核心在于,想尽办法打大招能量以及骚扰后排和入侵前排,在达成以上目标的同时保证自己不死。

还有一些小技巧, 站在高台或者后面会减少你被中断的可能性。

现在 无限隐身和无限时间的信标改动 让你可以一直呆在敌方附近进行随时报点,但是你要注意自己的站位 别被流弹打出来了。

隐身绕后也是,千万别从正面现形。Shift 信标位移可以跳过隐身前摇。开了大招的麦克雷你现在可以直接从正面右键黑掉他了。除非你反应很慢。

如果有双飞在悬崖外面骚,我不介意你用大招让他们2个人坠鸡。

隐身变成无限时间后,你可以在一个安全的位置等待需要你黑掉的人,比如这波团对面有重力龙,你就在后面等对面半藏黑掉他。

如果又个跳来跳去惹人讨厌的忍者出现在你和你的队友前,请不要犹豫,直接黑掉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