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破坏领主》1.07版高生存召唤流Build推荐

2020-03-13编辑:网络

破坏领主》是最近非常热门的暗黑风ARPG游戏,当前版本召唤流很强力,但是很多召唤流本体都比较脆,玩家“猫脸老太太”带来了《破坏领主》1.07版高生存召唤流Build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image001.jpg

先说下这套BD的特点,简单一句话,绝对的站撸不死,比普通的召唤流进度也会更快一些。因为之前也使用过普通的召唤流,刮痧的很,而且召唤物AI特低,总是击打目标不如所愿的情况,如果碰到也会召唤的怪非常头疼。之后洗赋研究血球法师,最后也放弃了,比较吃操作和电脑配置,32G内存2060的显卡怪量大的话一套技能下来感觉延迟特别严重,怪量少的话玩起来也没什么激情。所以这套BD比较适合新手玩家,打起来比较安逸。(待更新)

装备属性选择

先说下这东西为啥不容易死,属性点新手的话可以全点坚韧,比较追求伤害的话如果有血量比较高的装备那就勇猛和坚韧平衡着来,血量能有个万八千的足够了。最重点的就是装备上找全抗高的上,越高越好,我现在三种抗性平均9000左右普通装备,高抗性的装备应该可以达到两三万是没问题的,这样的话属性点就可以向勇猛上靠一下平衡了。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天赋

抄作业了,天赋点不多解释了,自己愿意研究的从这套天赋字面上自己看吧。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再强调一遍,这套BD不同于以往的纯召唤流打法,咱不怕那些也会召唤的怪。另外,有人碰到能回血的曙光骑士特别头疼,但首先他能回血咱们也不差啥,能站得住才有输出,我的打法比较笨,就是引它,引到骑士和那个有盾能回血的那个矮子叫啥我忘了他俩分分离的时候,让你的召唤物牵制住骑士,法师自己紊乱炸矮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