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部落与弯刀有很多不同的职业,职业角色简单点评

2020-03-13编辑:网络

在《部落与弯刀》中,有很多不同的职业,这些职业角色有着不同的技能以及属性。新手玩家可能不知道这些职业那个好用,那么就来看看“伱_生”分享的《部落与弯刀》职业角色简单点评吧。

《部落与弯刀》职业角色简单点评

《部落与弯刀》职业角色简单点评:

1、萌新我推荐的是:心灵巫师。这个职业真的无脑,伤害又高。对操作要求也不高。对于开荒来说真的好用。

2、剑豪,类似于LOL的亚索。MOD里面也有技能替换成哈萨给的语音包。这个职业因为一出生就是受到各个势力的追捕。所以也叫“孤儿”。新手不推荐。真的不推荐。你想想开局除了野怪,连所有NPC都要打你。没玩懂机制的情况下最好别玩!别玩!别玩!

3、野兽血脉,这个前期中期,还可以,后期有点无力。但是可以变身!特别是火龙,很霸气。

4、逐风没玩过,我就不点评了。不然坑了有想法的各位。

5、赏金猎人等,我个人觉得不具备特色。以及其他的主角,所以就不说了,难度和可玩性,我个人也觉得不高。
 

 
【编辑:部落与弯刀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