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蒸汽时代第4天豌豆射手超强

2020-12-28编辑:网络

植物大战僵尸2蒸汽时代的游戏背景是在第一次工业革命时期的英国伦敦街道上,一大波蒸汽时代特有僵尸正在来袭,你们准备好了吗?今小编带给大家的就是蒸汽时代第4天的过关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植物推荐:

小编推荐职务为:向日葵、卷心菜投手,火炬树树桩、寒冰射手、豌豆射手、平顶菇、岩浆番石榴、吹风荚兰。我们的任务就是收集阳关,抵挡僵尸。

植物阵容布置:

先种一排向日葵在最里面,但是同时要把这一排的最上方的下水道用平顶菇堵上,防止毒雾弥漫;

在种一排豌豆射手攻击僵尸,豌豆射手的攻击力还是很强的,三两下就能把僵尸射死;同时我们的卷心菜投手和寒冰射手也要上了,攻击工人僵尸不能手软;

最后基本是群攻把前面的僵尸解决掉,剩下难缠的僵尸再用火炬树桩大招一下班难缠的僵尸都给消灭掉。

总结:植物阵容要有群攻、减速控制等搭配要合理,这关都没有用上吹风荚兰,小编觉得还是很容易的,所以说我们的植物战士是真的很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