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香肠派对如何调高帧数

2020-02-12编辑:网络

一般在FPS等偏向竞技的游戏,对于玩家的反应能力有着一定的要求,而反应力是建立在帧数之上的,香肠派对如何提高帧数,我来告诉你答案

这种情况适用于手机较为低端的情况。大家在香肠派对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帧数非常低的情况,这种情况下是会非常影响游戏体验,甚至是来不及反应被击杀,所以如果大家的手机不是旗舰机型,建议只开到中等画质,如果还是觉得卡那就试试开到中低画质。

香肠派对如何调高帧数

如果是好一些的手机,但还是会出现卡顿怎么办?这时候你就要看看是不是你的后台内存吃的太多,如果内存占用超过了80%这个时候就要清理一下内存,把不用的软件关闭,让内存、CPU和GPU的全部工作都集中在游戏上,部分手机会自带游戏模式,开启游戏模式也是不错的选择。

香肠派对如何调高帧数

那如果用了高端手机,还是卡怎么办?除了情理运行内存,我们就要看看是不是手机的散热出现问题了。一般玩这种3D游戏,手机的发热量会增大,当发热到一定程度的时候,SOC便会触发降频保护措施,说得简单点就是防止过热而降低计算能力,这时候就要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手机太热了,还有就是很多人喜欢带手机壳,这也是会让手机散热不充分的原因,所以也要注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