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三国战纪》高分心得及贪分技巧

2020-02-12编辑:玩大侠

1、在许褚出现的地方有三台刀车,把最下面的那台打爆,其它的留下,接着就可以无限贪打胖子了,只要身上带着3个漏斗就可以在这里贪很多的分数(图3)。

2、第三关王平路线的投石车处,只要将上面那部车打烂(打下面那部的话上面那部就会先爆掉),就可以无限打刀兵贪分了(图4)。

3、第三关夏侯惇出现的地方之前有三部投石车,不要把它们打烂(也不要向前走,否则就会引爆全部车),又可以在那里无限贪分了(图5)。

4、第二关定军山上出探马的地方,只要不把滚石引出来就可以无限打探马贪分(图6)。

5、第二关干掉彻里吉进入升降台后走左边的路,干掉所有小兵后就可以无限打铁甲兵(图7)。

6、诸葛亮爆气用→→+A可以无限连某些BOSS贪分(例如:孙姬、彻里吉、夏侯惇等)。

7、卡吕蒙和卡魏延成功后都可以贪小兵(方法见BUG大全)。

8、黄忠的→+A射箭没有攻击力,但打人分数照加,利用这个BUG就可以贪分(只适用于V119)。

9、黄忠引发定军斩夏侯的剧情后,只要不走到夏侯渊面前,夏侯渊就不会醒(图8),这样就可以贪那里的小兵。

10、在小兵濒死或已经死了的时候用鞭尸技(例如诸葛亮的爆气超杀、赵云的→+A和跳起↑+A、马超的跳起↑+A)打小兵的尸体,每打1HIT系统就会认为多杀了一个小兵,在过关计算分数时就会多加杀一个小兵的分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