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手游兵器谱:无影剑排名揭开

2020-03-16编辑:网络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一款2D热血格斗游戏,受到八百万勇士青睐。DNF经历十几年的洗礼后,很早就有很多勇士开始说“凉了”,然而我们看到5173的游戏交易量,DNF稳居第一宝座,无人撼动!DNF依然是现在很火热的一款游戏的。随着手机游戏风靡,4G/5G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玩家转战手游,那么DNF手游无疑成为八百万勇士的期待。DNF从最初到现在,鬼剑士是玩家量最大的职业,那么今先给大家分享一下DNF手游鬼剑士史诗短剑都有哪些,有没有大家熟悉的那一把。

DNF手游兵器谱:无影剑排名揭开

我们看上图中就是目前DNF手游测试中唯一的四把史诗武器分别是,泰拉石短剑、碎风乱波剑、精巧的邪灵饮血剑、以及高度还原端游的超级拉风无影剑-艾雷诺。

DNF手游兵器谱:无影剑排名揭开

无影剑

如果说哪一把史诗武器大家最属性,那么小无影当之无愧,手游的艾雷诺属性与端游一模一样的还原了,这不得不说手游策划也怕被玩家喷,因为宣传的时候说高度还原,那么大家最为熟悉的这一把武器属性如果发生了变化,那么肯定会被玩家喷,毕竟这是一把信仰武器,不能说改就改。

很多玩家都知道一入深渊深似海,深渊爆装全是命,而爆一把无影剑的几率堪比合一套天空套还要低,导致很多小伙伴就算有穿上一套天空套,苦于没有拉风的适手的神奇而悔恨。那么我们来看一下DNF手游里如何制作无影剑呢?

DNF手游兵器谱:无影剑排名揭开

无影剑制作

在DNF手游中制作无影剑的材料包括无影剑碎片1000个、天神怒炎剑1个、铁片250个、砥石250个!

大家觉得这四把史诗武器,当你玩手游的时候出这四把你会带哪一把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