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手游金卡球员推荐 什么金卡球员比较好

2020-03-06编辑:网络

实况足球手游金卡球员推荐 什么金卡球员比较好。

金卡推荐1

众所周知这游戏的黑卡其实有些意甲和英超的球员并不强力,然而有些绝对有黑卡实力的却只是金卡,比如阿尔维斯这种我们可以理解成他老了,黑卡退成金卡的最好还是别养了,你们认真观察就会发现速度和体能很差。

有的高龄黑卡体能也不行了,当然还有些还在奋斗的老将直接给银了,所以我们的重点应该放在年轻的金卡上面,有一些实力绝对不比黑卡差。

锋线

姆巴佩,登贝莱,凯塔,黑风三煞,凯塔右边锋改影锋。

中场

阿里中场改前腰,属性很均衡,有变态的体力,金卡中最全能的中场,费莱尼和巴卡约科组成拦截双塔,破坏力超强,特别是费莱尼退可擦屁股,进可当神锋,由于阿里改前腰,费莱尼有神锋技能,所以当你进攻的时候会发现你的前场居然有5个人。

后防

马蒂奇,卡塞米罗也是黑卡实力的金卡后腰,如果你打双后腰就需要多弄个。

门将

钱多多、唐纳撸马、就是未来布冯。

实况足球手游金卡球员推荐 什么金卡球员比较好

金卡推荐2

中锋:姆巴佩,菲尔米诺,热苏斯,维尔纳。

边路:马内,萨内,斯特林,巴萨登贝莱,勒马尔。

中场:博纳文图拉,法比尼奥,纳比凯塔,卡塞米罗,维纳尔杜姆。

后场:左边推荐A米罗德里格斯,右边推荐瓦伦西亚,塞梅多和罗贝托,佛罗伦萨,卡瓦哈尔,中后卫:斯莫林,瓦拉内,乌姆蒂蒂,范迪克,拜利,贝莱林,左边卫好的基本都是黑卡,右边佛罗伦齐,都是金卡。

这些球员都是比较年轻的,有升和变黑的潜力 ,中场我推荐纳比凯塔和法比尼奥,下赛季利物浦中场,年轻而且球探做起来也很方便。

实况足球手游金卡球员推荐 什么金卡球员比较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