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起来捉妖9月20日测试须知 安卓无需资格

2020-01-19编辑:网络

腾讯首款AR手游一起来捉妖9月20日正式开启测试,此次测试有许多新玩法,同时安卓玩家无需测试资格都可体验游戏,一起来了解下此次测试的一些事项吧!

【关于测试时间】

一起来捉妖9月20日测试须知 安卓无需资格

问:“安卓是什么时候开放呀?”“这次测试,iOS会和安卓测试一起开放吗?”

答: 本次测试会同时开放给安卓用户和iOS用户。

安卓测试开放时间:9月20日早上10点(可能因工作进度推迟或提前)

iOS测试开放时间:安卓测试开放后的一周内(水果爸爸审核结束后就会立刻开启)

【关于测试资格】

问:“iOS测试资格如何获得?”“安卓用户需要抢资格吗”“心悦的资格是啥?”

答:本次测试安卓用户全量开放,无需申请测试资格即可体验游戏。心悦的资格为安卓用户的抢先体验资格(仅限游戏家G4及以上玩家可抢先参与),申请后的心悦用户可以在测试当天收到下载链接的推送消息。

iOS测试因为必须要走水果统一的Testflight测试流程,因此iOS用户需要申请本次测试资格(该系统存在人数上限)。

本次测试资格发放规则:在验证信息有效性和准确性的基础上,根据“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发放。(悄悄透露,目前所有申请资格的封妖师都可以获得本次体验资格哦,请已经填写完问卷的封妖师不必担心)

【关于测试人数】

问:“参与测试人数太多,iOS会不会没有名额?”“上次安卓测试都有好几万人以上,这次全国了肯定会没名额的!”

答:1)本次测试中安卓封妖师不存在人数限制。

2)本次测试中iOS封妖师存在人数限制,当前名额未满。(testflight存在人数上限)

3)本次测试自开启iOS资格申请以来,已累计38800人次参与申请,感谢广大iOS封妖师喜爱!与此同时,小司梦也要提醒大家,请不要重复申请,更不要利用第三方工具进行“刷号”,这些行为都会影响其他封妖师加入到我们的捉妖世界,一旦发现将会被取消本次测试资格喔~

【关于安卓下载】

问:“安卓用户如何下载游戏呢?”

答:所有安卓用户,9月20日早上11点后可在应用宝、微信、手Q的试玩中心下载,也可通过官网、兴趣部落、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玩家群、小程序链接等社区渠道进行二下载。参与过测试的封妖师,需提前卸载手机中老的游戏版本喔~

【关于iOS下载】

问:“iOS用户如何下载游戏呢?””18号发放下载资格?”

答:iOS的用户需先进行资格申请,进行问卷填写,并提供收取下载链接的邮箱。待审核完成后(预计在安卓测试开放后的一周内),会收到水果爸爸Testflight邀请测试邮件

注:本次iOS测试将关闭充值通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