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热血王座任务奖励怎么样

2020-06-04编辑:网络

本篇文章是关于游戏内有关“任务”的介绍以及指引。

任务共分2种任务,通过点击图中的任务按钮进入【热血王座】中的任务。(如图1-1所示)

图1-1

再点击任务栏右上角的“每日”和“成就”标签分别对应的是每日任务和成就任务。(如图1-2所示)

图1-2

一、 每日任务

每日任务是玩家没都可以完成一次的任务,玩家按照要求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日常奖励。完成每日任务后会在任务图标上显示红点提示玩家任务奖励未领取。(如图2-1所示)

图2-1

二、 成就任务

1.成就任务是包含了收集元素、闯关、隐藏、升阶在内的多种任务的组合,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的完成任务,获得对应丰厚的奖励,奖励包含了游戏最重要的货币——钻石。(如图3-1所示)

图3-1

2.隐藏成就是本游戏中任务的一种玩法,这种任务需要玩家通过了解游戏的剧情或者查看每个英雄的背景故事,揣测英雄之间的关系来达成此隐藏成就任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