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项圈技能介绍 项圈技能是什么

2020-03-06编辑:网络

王牌战士项圈多米尼技能是什么?王牌战士项圈多米尼技能强不强?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王牌战士。很多小伙伴们都想知道多米尼这位英雄的技能是什么。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拉介绍一下吧。

之前小编给大家介绍过一次项圈多米尼的技能了,之前的技能是测试版,在这次之后策划进行了修改,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新的技能是什么样的。

技能介绍:

被动

集结护盾:项圈使用裂地冲击,如果他自己周围有队友则会鼓舞队友,并计提增加60点护盾,护盾可 持续2( 0.5)秒

 

小招

裂地冲击:项圈高高跃起至空中,落地后对附近的敌人造成40( 10)点的上海并将其击退,为自己增加60点护盾值并填满当前子弹数量

 

大招:

狂怒之吻:狂怒的项圈使用双枪以极快的速度向前面设计,巨量子弹倾泻而出,每0.3秒对前方趋于的每个敌人造成45( 5)的上海,该状态最多持续 ( 1)秒,期间获得120点临时护盾,免疫控制效果。

 

看完更改过后的技能小伙伴们感觉多米尼怎么样,这可是我们继时空探员之后第二个可以给队友家护盾的,多米尼可以说的偏辅助类的突袭了。

多米尼的这个小招可以说是现在王牌战士位移最远的英雄,但是由于在空中控制方面可能会稍微差那么一点,小编在邀请服试玩之后还是觉得非常强的一个英雄。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多米尼技能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