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即使绝望也不放弃 黑色婚礼背后故事

2020-03-06编辑:网络

命运总是爱开无情的玩笑就在卡洛琳准备与未婚夫卢卡,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前夕,一场多尔玛小镇的爆炸事故,把所有的美好毁于一旦。

当时在场执行任务的卢卡,爆炸后生死未卜、音讯全无。但是,卡洛琳没有放弃,她选择面对绝望期盼那场迟来的“黑色婚礼”!

指挥官新时装-黑色婚礼

 

新时装“黑色婚礼”颠覆了传统婚纱的设计理念,设计师从配色、材质等方面注入新的巧思,从而引出“婚礼”背后的悲剧色彩:

西式婚纱多为纯净圣洁的白色,“黑色婚礼”却以黑为主色,辅以玫瑰红色裙摆、袖花、蝴蝶结丝带等细节,给人一种哀而不伤,庄重高雅的美感。

虽然是婚纱,但新时装材质上并没有选用蕾丝、轻纱等自带温馨、浪漫气息的元素,而是采用了质感细腻柔软的丝绸,气质沉稳而克制。

纵使寻找卢卡的道路上有无数艰难险阻,卡洛琳也义无反顾地与之对抗。这就是真爱给予她的信念与勇气!11月29日,指挥官新时装-黑色婚礼上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