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S1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S1赛季结束时间

2020-03-06编辑:网络

王牌战士S1赛季什么时候结束?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王牌战士。那么很多小伙伴们都想知道S1赛季的结束时间,对于那些还没拿完赛季皮肤的小伙伴们肯定会非常心急吧。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结束时间。

 

王牌战士赛季会持续60,从我们更新的情况来看活动都是到12月4日的,那么王牌战士的S1赛季结束时间是在12月4日晚12:00会结束。12月5日S2赛季开始。

 

S2赛季的赛季皮肤已经曝光了,达到指定段位即可解锁“铁骑士·胜利之星”时装;全新的S2赛季通行证还筹备了小丑·胡桃夹子、雪·喵女郎、银·王者之冠主题时装、高级特效饰品等众多福利。

 

那么S1赛季还没有拿到皮肤的小伙伴们,可以同过我们季末的排位冲刺活动来一波上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