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牌战士机犬大乱斗 机犬获胜

2020-03-06编辑:网络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王牌战士。我们王牌战士的新模式机犬乱斗即将要上线了,那么小编之前给大家介绍了一次机犬乱斗模式。那么今小编正式给大家带来了一篇机犬乱斗模式的攻略。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机甲:

选择机甲的一方需要小伙伴们以一己之力对抗对面五个狗子。想要赢取战斗的话我们还是选择动力机甲,在这个模式中,地图还是比较大的。虽然强袭机甲可以给我们提供远程伤害,但是过远的话散射是比较严重的,而且不容易瞄准。

动力机甲虽然武器距离较近,但是机动性非常好,小招榴弹炮距离是比较远的,而且还是范围性伤害,小招的起飞也可以快速接近目标,所以动力机甲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狗子:

选择狗子这一方就要看一下队友了,小编推荐还是组队一起比较好一点。狗子这一方面开局立马就要前往基站进行换英雄。英雄还是使用那些大火力的比较好,比如说火花、安妮之类的英雄会简单的许多,当然能选到银是非常舒服的。

 

千万别跟机甲硬碰硬,因为你是没有它血厚的,多利用掩体进行卡点,这样才不至于瞬间被击败。如果我们残血了,地图中有加血的医疗站,可以进行加血。被击败后,第一时间要寻求队友帮助,以免被对方直接淘汰。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王牌战士几圈大乱斗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